芬蘭北方的小鎮Inari在北極圈內,因此到處都可以看到厚厚的雪,這個小鎮有個很棒的戶外博物館,因為天氣很冷,室內參觀的人不少,但是室外的部份只有我們四個人耶!儘管小木屋都沒有開,只能在外面照相,我們還是照得很開心,走在淹到膝蓋的雪堆裡,感覺好特別阿!

 

 

 

Inari有個很棒的戶外博物館(SIIDA博物館)

 室內:有極光的影片介紹、生態館.....

室外:戶外的博物館,可惜冬天沒開放

 

SIIDA博物館~www.siida.fi/english/kalenteri/en_index.html

 

 


 

 

 

坐在這裡照相時...突然間...

 


 

有ㄧ陣強風吹過來,彷彿下了ㄧ場大雪

 

 

 

這裡有播放關於極光的影片喔!

看了之後,心裡更想要看到極光

後來我有買一張關於極光的光碟

打算帶回來放給學生看,ㄧ張六歐元

後來在別的城市看到ㄧ張只要5.5歐元

被貴去的感覺真....

 

 

 

     博物館室內的一個角落,因為室內不能照像,我沒有拍室內的照片,博物館內部有介紹歷史和生態的,都滿精緻的,逛著逛著...我又想起,如果學生來這應該也會很喜歡。

 

 


 

 每次看到留言簿,我都會翻一下有沒有臺灣人簽過

結果...從來沒有看過繁體中文,只有簡體中文而已

所以我都會簽上繁體中文~pppig到此一遊

 

 

博物館的外面

 

 

 

可愛的冰雕

 

 


 

從這裡開始就是戶外博物館的入口

 

 

 

hi~好久不見,你好嗎?

 

 

 

 

雪積得很厚,都沒有人的腳印...

可見都沒有人來這ㄦ

 

 

 

 

 

 

每一個腳步都可以踩出很深的洞

 


特地走進來幹什麼呢?

 

 

沒幹麻,只是想躺著~

 

 

 

 躺在這又厚又白的雪堆上...幸福......

我真的好感謝Pureing發起這次的旅行

更感謝陪我來的Yi,當然也要謝謝Mary的照顧

如果你問我躺在這裡時在想什麼?

說實話,我心想:為什麼我ㄧ點都不覺得冷?

這衣服真是讚ㄚ!!

 

 

為什麼都沒有人呢?

 


那我就不客氣自己進來照相囉!

 

 

 

夜晚的博物館,靜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