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爾濟斯河~聽到這個名詞有沒有覺得很親切?

在地理課本上有出現過,你想起來了嗎?

中國的河流幾乎全都是自西向東流

只有額爾濟斯河很有個性的向北流...

   

 

      

        額爾齊斯河位於發源於阿爾泰山東南部,是中國唯一的北冰洋水系河流。額爾齊斯河全長2969公里,流域面積10.7萬平方公里,在中國境內全長600公里,出國境後流入哈薩克齋桑泊,繼續北流進入俄羅斯,最後在漢特-曼西斯克城附近匯入鄂畢河

 


 

 

       小時候我地理科的分數一向很高,但不代表我喜歡背這些東西...事實上,我很討厭背大陸的地理,我認為這輩子又不會到那些地方,為什麼要我背一堆有的沒的,尤其是長江、黃河流經哪幾省?請問這很重要嗎?

 

       但是今天親眼看到額爾濟斯河,還是很開心,又再一次把地圖上的名詞,變成動詞~~

 

 

同伴之一:喜歡照相的大學生

 

 

突然發現兩個行為有趣的人

 

 

 

       他們兩個本來在橋上,看到橋下有鴨子,就從橋上下來,把自己的褲子脫掉之後,穿著內褲走到河裡,用石頭丟鴨子,似乎企圖用這樣的方式抓鴨子,幾顆石頭丟出去之後,只見鴨子依然悠閒的在河面上游泳,也沒有要走開的意思,我真懷疑這樣有可能抓得到嗎?

 

 

 

 

最後他們決定改變策略,拿出網子來抓鴨子

我比較不懂的是,鴨子為什麼不離開?

後來反而是我們先離開~

所以沒有看到他們到底有沒有抓到鴨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