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布爾津時,我有答應老闆會好好幫他打廣告

因此特地寫這一篇網頁介紹~小白羊驛站

小白羊驛站網址  ~http://www.xyjt.org/      

 

(1)住宿資訊:

 

        2人房100塊,不含早餐。別墅型的住宅,房間乾淨又明亮,離布爾津河堤夜市很近,走路就可以到。(房價會隨著季節變動,這是七月中以前的房價)

 

(2)Pink心得:

 

        這次旅行之後,回到台灣唯一有聯絡的大陸朋友就是小白羊驛站的老闆,他對我真的很好,借我電腦上網,借我洗衣機,借我腳踏車去郵局寄明信片,還請我吃好吃的西瓜....總之,強力推薦!!

 

(3)網友推薦:

 

        小白羊位置在布爾津別墅區一帶離夜市也很近,房間很乾淨,標二間 100rmb,老闆人很好,王志飛~電話:0906-6528966,小白羊是專門在喀那斯辦許多戶外活動的團體,如果在喀那斯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請老闆幫忙,我們在禾木被當地人宰,就是老闆幫我。

 

 

歐式風格的建築

 

 

乾淨的雙人間:100元人民幣

 


三人間:150元人民幣

 

如果你只有一個人旅行

可以選擇和別人併房間,只要50元

 

樓上有一個小白羊的標本

 

 

騎馬或徒步路線圖

 

 

 

客廳

 

 

新朋友~馬先生

 


住在小白羊走路五分鐘就可以到達布爾津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