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十年前我嫁給你

 

現在的我還會是我嗎?

 

記得第一次見到你,我們竟然聊了三個小時

 

不但話題不斷,而且絲毫沒有冷場的時間

 

最讓人開心的是我說的話你能懂,你說的我也能懂

 

因為我們都是說話速度很快的人

 

不用再為那些反應慢的人,再把話重複又重複....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那次見面之後

 

隔了兩個月你才約我吃飯?

 

然後...你又失去了音訊...

 

而我...也從沒主動跟你聯絡過

 

 

 

又這樣過了幾個月再度有你的消息時

 

竟然是你要結婚了

 

心裡雖然有點驚訝,但還是祝福你

 

只是沒想到,你在結婚前夕對朋友說:

 

和現在要娶的老婆比起來,你喜歡的還是我

 

還說...我是你遇過的女生中最特別的

 

 

 

我覺得疑惑了??

 

真的很疑惑???

 

 

 

就這樣很多年又過去了

 

在我幾乎忘記你的時候

 

又從朋友那邊聽到你的消息

 

聽到你抱怨自己妻子的身材太雍腫

 

尤其生完小孩之後更...

 

 

 

原來....你很平凡

 

 

 

如果十年前我嫁給你

 

現在的我還會是我嗎?

 

我想一定不會

 

  

 

人生中有很多轉捩點,就像道路有很多岔路

 

向左走,向右走,是當時的選擇

 

不管結果如何,我只想我得到什麼

 

我不會想著我失去什麼

 

 

 

很多人羨慕我

 

因為沒有結婚沒有小孩可以這樣出國去玩

 

大家都認為我很快樂

 

我應該很快樂

 

我看起來很快樂

 

 

 

其實你也可以很快樂的過生活

 

只是我們選擇的路不一樣

 

得到的和失去的也不一樣

 

希望你能懂...............

 

 

 

 

 

僅以此篇獻給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