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在此強力推薦「飛龍瀑布路線」,連我這種不愛運動的人都好喜歡,走起來一點也不會累,因為一路上充滿了驚喜,好幾次我一抬頭,心理就充滿了無限的讚嘆,這....就是我要看到的楓葉阿!!




「飛龍瀑布」沿途可看到六個潭,所以也叫「六潭瀑布」



【飛龍瀑布簡介】

        在神興寺售票處購票後,沿後方溪谷與瀑布的登山步道前行即可到達,距離2.4公里,往返約需1小時30分鐘。(路程2.4公里/ 上山50/ 下山40)






穿過這道橋左轉,就可以開始健行了




原來飛龍瀑布是因為路線畫起來像龍,才叫飛龍瀑布





從入口處附近就可以很明顯感受到秋天的氣息....




不管在韓國的哪個風景區
我們都會看到清潔人員沿路撿垃圾
因此我們一路走來還真的都沒有看到垃圾




好喜歡走在這樣的樹林裡
這是第一次走在色彩這麼艷麗、這麼豐富的樹林下
































個人認為這一張照片很不像我
會讓我想起另一個許久沒有聯絡的她.....

















感謝我的同伴們,每個人都幫我拍了許多美美的照片
謝謝你們喔!






我問"A":「你沒事拍人家腳鴨子幹嘛?
"A"說:「這樣才知道你走了很多路阿!

















        印象最深刻的是拍這張照片時,"A"叫我蹲在地上,蹲了好久也不知道他拍什麼(相機不是我的),當時我還對他說:「你在耍我嗎?」回家之後收到照片,真的好開心,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當初在選路線時,很多人都說內藏山才是韓國賞楓最佳的地點,但是當我走過雪嶽山和內藏山之後,心得是:各有各的美,都很值得前往喔!

 

 

雪嶽山(5)~踏著秋天的足跡~Stepping on Footprints of Autumn



2009.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