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很多國家看過類似的雕刻品,都因為價格太高而沒有購買,據說這是英國製的手工雕刻品,每一個天使都是獨一無二的,甚至有保證書,而且每個天使也都有他的名字喔!
      當我在銅門的賣場裡,第一眼看到這個抱著羊的天使,就馬上想到想要送的人,很想買,而且價格只有北歐的一半....,大約台幣560元,掙扎兩天之後,在最後一天晚上衝回去買,現在他已經在我家了。
因為找不到理由,我....沒把他送出去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Split有什麼可以買的?




銅門就在這一整排的商店當中




走進銅門....




走在這樣的古老的建築裡
想像自己是走在中古世紀中的....村姑





通道兩旁是一家家的商店












這是一艘艘在海上的船








小磁鐵~不到一百元,所以我買了
上面是克羅埃西亞的地圖
幾乎重要景點都在上面了












大鐘樓




大鐘樓的門口有幾位賣紀念品的老婦
這邊最常見的紀念品就是薰衣草香包




大鐘樓旁超吸睛的紀念品
每一個我都想買,一個大概五六百元
但考慮再三,終究一個都沒買
上面照片是偷拍的,店家不准拍)




鐵製的裝飾品








鐵門兩旁都是紀念品店
儘管東西我都好喜歡,但一家比一家貴








小屋子是玻璃製成的燭台
把放在後面的蠟燭點亮之後,會更漂亮喔!











玻璃燒製城的磁鐵~魚



好想買一隻,回家貼在冰箱上
但一隻就要三百多,實在買不下手








磁鐵




立體拼貼畫

      上下這兩張照片都是用長鏡頭偷拍的,遠看是一幅平面的畫,其實他是立體的,利用大小不同的木頭,拼貼成小屋子,然後在小屋子上彩繪,是不是很可愛呢?















































木製的船





以上大家看到的紀念品
百分之九十都是偷偷的、匆忙的情況下拍的

因此角度可能沒有抓得很好





夜晚的大鐘樓












銀門




銀門附近是一整排的紀念品店




強烈推薦最靠近銀門的老伯伯
(面向銀門,右手邊)
他真的賣很便宜,走過那麼多城市和攤位
沒有再遇到比他更便宜的了





      最便宜的薰衣草香包,一個不到台幣四十元,如果這是旅行中的最後一站,我一定會買三十個回去,送給班上每一位小朋友,很可惜我的行程連一半都還沒走完,再加上學生都離開我了,他們畢業了....




薰衣草香包的造型有很多種
娃娃的肚子就是薰衣草






天使造型的薰衣草,一個一百元不到
我有買喔!



2012.7.27~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