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飛龍瀑布路線」越往裡面走越漂亮

滿坑滿谷的楓葉

滿滿的....滿滿的....佔滿我所有的視線

我覺得好幸福阿!






        一般跟團的人來到雪嶽山都只會走權金城路線(搭纜車),我個人卻認為「飛龍瀑布」比「權金城路線」的楓葉美多了,而且「飛龍瀑布」的觀光客比較少,拍照的時候不會拍到滿坑滿谷的人喔!




在這條路上我們發現了一條很漂亮的小溪




溪水非常的清澈
















站在大石頭上所看到的景象




















掉落在溪水裡的楓葉,一樣動人

















































        其實我們沒有全走完,還有更高的地方沒有走上去,只是同伴們累了,想回去找東西吃了,再加上民宿老闆有交代,雖然七點還有巴士,但是五點以前要下山,因為天黑得快。




















風景美怎麼照都好看







唉....沒有繼續走,心裡還是有些小小遺憾...
如果可以,我連其他路線都想繼續走完




2009.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