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大浦港,在這裏發現兩樣超好吃的東東
好吃到我心想:以後吃不到了,日子要怎麼過?





【大浦港簡介】



        大浦港位於束草市南部,是大量貨船和漁船往來的地方。身處大浦港不僅能欣賞雪嶽山和東海的天然美景,還可以到比目魚、甘青魚等海産豐富的大浦鮮魚市場遊玩。因此喜歡海鮮的朋友到束草一定不能錯過大浦港。此外,大浦港還有提供魷魚米腸、馬鈴薯煎餅等當地美味小吃的餐廳。










我喜歡吃蝦子,好喜歡吃蝦子
但是炸蝦有點貴,所以我沒有買.....




就是這個東東,超好吃的(下面會好好介紹)








這邊的魚都這樣晒的,好特別阿!








大浦港整條街都是新鮮的海產
買了之後可以馬上請旁邊的店家幫你煮來吃




















在此強力推薦這個超好吃的─魷魚米腸
魷魚的肚子裡塞滿了好吃的飯喔!




我們詢問了幾家,只有這一家最便宜
一般都是一條4000元韓幣
這一家是三條10000元韓幣





先把魷魚切片之後,放入鍋子裡煎








把它煎得兩面都焦焦的




這不只是看起來很好吃,是真的真的很好吃




旁邊的沾醬也好好吃






一開始我們用衛生紙盛,隔壁的老闆看不下去
就把客人吃剩的貝殼給我們用,這真的超方便的
又有特殊的風味耶!!




大浦港就只有一條路直直走而已
我們在靠近底部那邊又發現一樣超好吃的東東




老闆娘人超好的,她很大方一點都不吝嗇
請我們吃了好幾片烤魷魚




這片小小的烤魷魚,深深的擄獲我們每一個人的心
要先烤過才會好吃喔!





        因為太好吃了,我們每個人都買了好幾包回家。第一天我們只有一人買一包,回去仔細想清楚之後發現一包有十八片,大約284元,真是太便宜了,因此第二天我們又跑來多買幾包。




老闆娘看我們連續兩天來光顧,還特地請我們吃魷魚絲
送我們滿滿的一堆喔!老闆娘你真是好人阿!





這是生魚醃製的泡菜....我不敢吃

















這就是靠海邊的大浦 ─ 대포항



2009.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