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海灘─

藍色生死戀裡出現過的美麗海灘
我終於來到這裡了~~






【花津浦海灘簡介】


        位於東海最北端的花津浦,其實是一個清澈優雅的海水浴場。除了衆多奇岩峻嶺等特殊景觀,還有景色秀麗的花津浦湖,堪稱是韓國最美的湖。連總統金日成、李承晚都在這兒修建了自己的別墅 ,可想而知花津浦的景色有多迷人了。



【花津浦海灘交通】
1.
杆城市外巴士總站前搭乘往大津方向的公車花津浦下車(70/班車間距:10)
2.
巨津市外巴士總站搭乘草島里的公車(約需15分鐘/班車間距:10)
3.
杆城市外巴士總站前搭乘計程車前往即可(約需15分鐘)
4.
束草市內搭乘計程車前往即可(約需50分鐘)


5.束草市搭巴士1號或1-1號(約需1小時)
*詳細資料~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_1_1.jsp?cid=332696





        從束草搭巴士到這邊,一路上我問過司機好幾次:「到了沒?」司機都搖搖頭說不是,沒想到在這邊司機把我叫下車,還特地帶我到公車亭那邊看一張地圖,然後用韓語對我解釋....,我想對那位司機大哥說:「大哥~您也太瞧得起我啦!您覺得我懂韓文嗎?還是您覺得我是韓國同胞?
        我猜那位司機大哥要對我說的是,這裡再往前走就是北韓,我們不可以去,現在車子要往回開,往回的路上就會繞到花津浦海灘。
(以上只是我自己亂猜的)




        一路上一直看到藍色生死戀的招牌,讓我覺得好興奮,到了公車站牌下車之後,又發現一個超大的牌子在路口,司機說回程在對面搭車就可以,大約半小時一班車。






按照指標向前走,還有一小段路要走喔!




左手邊會發現一間學校




右手邊是美麗的湖








一邊走一邊欣賞美麗的湖




走著走著竟然看到~超迷你海生館




        海生館前的海灘就是花津浦海灘,但是這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我記得劇情中,女主角有走過一個綠色隧道,然後才看到海灘的阿!綠色隧道在哪?




        我選擇從海生館前方的這座橋往前走,越走越荒涼,大約走了半小時,一度還以為自己走錯了。




終於看到這個亭子(男主角在這裡買過門票)
可能現在不是夏天,所以不用收門票就可以進去啦!




就是這個綠色隧道




隧道的盡頭就是海灘




今天的天氣好好,天空很藍,海也很藍,ㄧ切都好棒!




我真的覺得好感動阿!



 

【藍色生死戀內容簡介】


        原本在幸福美滿家庭中長大的和俊熙(宋承憲飾)和恩熙(宋慧喬飾),卻在一次車禍中,打破了這一切,因為血液檢查而得知真相的恩熙,一夕之間變成了灰姑娘,回到了親生母親身邊,而俊熙隨著父母親移民美國。


        長大成人的俊熙再次來到了和恩熙一起擁有美好回憶的故鄉,並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巧遇了恩熙。此時的恩熙正陷入富家子弟泰錫(元彬飾)的猛烈追求中,再次見到俊熙才真正明白原來自己早已深深愛上了她,而不只是停留在以前的兄妹情,但無奈此時的俊熙身邊已多了一個人,加上此時恩熙得知了自己罹患了骨髓癌的事實,更是亦然決然地決定離開俊熙。


        在俊熙了解了一切的情況後,自責地到醫院去看恩熙,但恩熙卻因病情的逐續惡化,常呈現昏迷狀態,恩熙決定出院,和俊熙一起在美術室裡走完剩下的日子,最後在兒時常去的海邊,俊熙的背上結束了生命。    












        前幾天晚上因為睡不著,我一個人看線上的藍色生死戀,一邊看又一邊哭,雖然是英文版的,他的翻譯卻非常容易懂,不知不覺竟然到凌晨五點....,藍色生死戀真的很吸引人,會讓人不知不覺一集又一集的看下去….






坐在這裡,我不想管太陽有多大
也不想想任何的問題
只想...靜靜的坐在這裡....看....海
































不知道要畫什麼,不由自主的又畫了我的最愛












遠遠的不知道那些白點是什麼




走近一看,才發現......




原來是海鷗,好多的海鷗




在後面幫我拍照的蘇菲








回程我們又再一次經過這個港口
這次遇到的司機看到我在拍照
還特地把車停下來讓我拍照,真的好貼心
沒想到更貼心的是....




當小蝴蝶指著路邊的香蕉雞蛋糕時
司機先生竟然停車買了一包
我馬上掏錢表示也要買
司機卻搖搖手示意不用買啦!




他...他....他竟然請我們吃香蕉雞蛋糕
司機大哥!您對我們真是太好了~~





這個香蕉雞蛋糕真的好好吃阿!




2009.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