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雪嶽山我看到了美麗的楓葉
但是也看到了讓我驚嚇不已的東東
我真的不敢相信這種東西有人會吃?










首先看到的是炒蚱蜢
當我看到這些蚱蜢時已經目瞪口呆
沒想到.....









.........這是什麼??
這不是廁所才看得到的蛆嗎?
這東東不只樣子嚇人,連味道都很嚇人
遠遠的我們就聞到奇怪的味道



直到走進一看才發現原來是....







網友Fin補充說明:


        這種可怕的蟲蟲是蠶蛹,叫"崩ㄉㄟㄍㄧ",說是吃了對皮膚好(有豐富的蛋白質..),還有做成即時罐頭好像是他們很普遍的零食。







當然也有看起來很正常的食物




烤玉米是我最想吃的,可是換算成台幣大約要八十元
一枝沒有什麼沾醬的烤玉米,未免也太貴了吧!












藥材在或蔬菜在路邊也是常見的
















這些是從旁邊偷拍的,沒想到很好耶!













準備從這邊開始走「飛龍瀑布」的路線
相信我飛龍瀑布真的很值得走




在橋上面可以遠遠的看到纜車










請接著看下一篇:


雪嶽山(4)~飛龍瀑布路線~Routing of Fly Dragon Waterfall



雪嶽山(5)~踏著秋天的足跡~Stepping on Footprints of Autumn










2009.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