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金城路線的最高點還需要再爬"一小段"
這一小段不簡單喔!你來了就知道




這是我站在最高點看到的景色




最高點就在右邊白色旗子上,看起來好像滿容易爬的
其實....真的沒有很簡單....





 
        當我走到這下面的時候,當下真的有點傻眼,這...這....這要怎麼爬上去?看不出有階梯,也沒有可以拉的繩子,更沒有安全措施,萬一跌下來怎麼辦?雖然心裡有這樣的疑慮,無論如何我還是要爬上去,都來了說什麼也要爬上去。
        幸好有"A"的幫忙,只是他一直提醒我,千萬不要看旁邊,更不要往下看,這樣平白增加了很多恐怖氣氛耶!還說我萬一跌下來會壓到他,要我千萬別掉下來.....




剛爬上來時,看到這對夫妻一直坐在最高點的石壁上
真怕他們一個不小心跌下去怎麼辦?
































那對夫妻走啦!我終於可以站在這邊
曾想過萬一刮起一陣大風
那....老妹就準備領保險金了.....




站在最高點的感覺還不賴喔!








在這麼高的地方竟然還有人賣紀念品
我真是太佩服他了!




要下去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雖然說怎麼上來就怎麼下去,但是...好可怕阿!

    










往回走,準備搭纜車下去




發現一群學生在這裡吃午餐




搭纜車下去也需要排隊,空檔的時間就拍照吧!












2009.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