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一趟的旅行當中,我從來沒有特別去規劃一定要吃什麼,也不會想要去品嚐所謂的當地美食,因為踩地雷太多次,我已經不相信國外的食物有多好吃,吃過那麼多國家的食物,我還是認為台灣的夜市小吃最好吃。
        雖然我不想去餐廳吃飯,但是同伴們都很想品嚐當地的食物,所以我們在安哥拉治公園對面的ㄧ家餐廳吃飯,裡面滿滿的都是人,我想應該會不錯吃吧!卻忽略了餐廳選對了,食物也要選對才會有物超所值的感覺阿!
       




炸雞塊




蟹肉丸子

 

        研究菜單之後五個人合點三道菜,稅金和小費加上去之後,一共三十五元美金,一個人沒吃到幾口,就要付這麼多錢,真是殺人,問我好吃嗎?個人一點都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後來聽另外一組同伴的說法,在這裡要點漢堡餐,這樣份量才會夠吃,因為我們點的都是主食,份量其實不多又很貴。

話說回來,各位願意花十幾塊美金到這邊吃漢堡和薯條嗎?













       旅行之前,我都會上網查很多的資料,想盡各種方法省錢,無論是從機票、車票、住宿......等各方面,所以我不想在吃的方面花很多錢,在歐美的餐廳吃ㄧ餐,要付稅金再加上小費,往往換算成台幣至少都要五六百元以上,對我來說真的很浪費,好吃就算了,但不好吃的可能性比較高,因為不同國家的人喜歡的口味本來就不一樣,例如日本的拉麵鹹到暴,奧地利的黃金豬排根本不如台灣夜市的雞排.....,囉囉嗦嗦講了ㄧ堆,只是想問:「在旅行中吃很重要嗎?

補充資料:
 



 

 

 


















走在路上,發現安哥拉治的月亮好大
突然想到一句話:「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在吃的方面沒有這一回事好嗎!

如果問我除了台灣,哪ㄧ國的食物我最喜歡?
嘿嘿....答案一定是─泰國
因為我超愛辣的食物,泰國的食物也很便宜
所以我愛泰國的食物



2010.1.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chorage 安哥拉治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