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清晨我們五個人終於在機場見面了
這是第一次見到大家,出發前當然要先拍一張照片啦!

        出發前往阿拉斯加的前一個星期我去了泰國,1/27下午才剛剛回到台灣,1/28凌晨我又到機場,除了整晚沒睡整理行李之外,這種極熱和極冷的體驗...,真是筆墨難以形容阿!
        最好笑的事是,我在泰國曬到脫皮,而且每天都吃得太好,被養得肥嘟嘟的,
光看照片就知道整個人變圓了,當時我立志去阿拉斯加減肥,後來減肥這件事被當成笑話ㄧ則,因為阿拉斯加天氣那麼冷,每天等極光等到三點多,當然肚子會餓,天天吃宵夜,回家時我更肥了.......




最喜歡看到飛機飛上雲端的時候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搭乘西北航空比華航的機票便宜一半以上,但是轉機的時間也是雙倍的,對我來說花半天時間賺到三萬多元,很值得啦!
        從台灣→東京→西雅圖→安哥拉治,我們過了很多次的海關,有一點我不能明白,毎一次Fino都會被攔下來,帶到特別室去搜身,其他人也至少都有一次被全身大檢查或行李被翻出來,我卻一次都沒有,很想問海關人員,標準在哪邊?我們猜想,也許是因為我的衣服都沒有口袋,所以覺得不需要搜我,也許是我長得很善良.....
 




ㄧ到安哥拉治機場,大家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因為我們在機場看到極光了
我對機場的設計真的是太佩服,想給他拍拍手




大家都說這是好的預兆,我們ㄧ定會看到極光的




機場旁租車的地方









        我們真的來到阿拉斯加了,四周又都是白白的雪,這讓我想起北歐的旅行,只是這裡的雪看起來髒髒的,北歐的雪是白的,而且北歐的雪比這裡堆得還要高。













        我們只有一個下午可以隨便逛市區,因為天氣很冷,大部分的商店很早就打烊,甚至動物園、火車站也都四點就關門,實在沒有太多可以逛的地方。




我們在第五街最大的商場吃午晚餐




這樣的墨西哥料理就要美金六塊多(殺人)
左上角那個鹹的蜿豆沙泥,很不受我們的歡迎
Steve說美國的墨西哥料理大都有這樣的配菜,叫做~bean




泰國炒麵↑.....ㄞ....我才剛剛從泰國過來
泰國的麵好吃多了,而且價錢也親切多了












這一家店的老闆人很好,他拿出書
指著書上的圖片告訴我們,這是什麼動物的皮









        這種東西ㄧ看就知道很保暖,可惜我超怕毛毛的東西,看了就怕,別說要我穿了,身旁要是有人穿,我也會閃得遠遠的





  這些東東超好玩,左邊像熊爪的可以拌沙拉和義大利麵,右邊像刮刀的東西,它是當地人使用的刀子,我看了都好想買,只是想到行李放刀子,過海關要解釋一堆,就算了。
PS~熊掌我有買,這邊是特價3.99元,在費爾班要12.99元,真是賺到了。




刀子的使用方法












傍晚時,我們往火車站的方向前進
據說有浮冰可以看,但是我們好像走錯路,所以沒看到

















































站在橋上往下看,這樣不知道算不算浮冰?



2010.1.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chorage 安哥拉治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