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大約五點天就黑了,所有商店最晚六點也都會關門,只有超市會比較晚關門,在市中心我們發現一個亮晶晶的公園,加上白白的雪,好有聖誕節的氣氛,因此不管現在有多低溫,我們還是要拍照。

PS~公園附近有很多餐廳,同伴們說好吃,我是不認同啦!因為我還是比較愛台灣的食物。







































公園的角落裡有著各種冰雕








這項作品是什麼我們都看不懂,我猜是鯨魚
但是我覺得也有可能是抽象概念的~海








站在結冰的湖面上,其實非常的滑
一個不小心就會跌倒












我要是真的可以這樣滑冰就好了
說真的我還滿想試試滑冰刀的感覺








像國王寶座的冰雕








這位仁兄在湖面上玩曲棍球,沒多久就跌倒
小朋友沒事不要亂試喔!











2010.1.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chorage 安哥拉治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