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治附近有很多的冰河公園,也有很多不錯的景點可以參觀,很可惜在冬天都沒有開放,包含這個冰河也一樣,夏天才有開放,冬天來到這邊其實有些危險,而且能走的範圍也很少,今天的天氣很好,所以我們可以走到這裡,說真的這一趟旅行當中,幸運之神一直都眷顧著我們,讓我們玩得很開心,也很平安。
        原本我們從瞭望台那邊就打算回安哥拉治市區,幸好有接到大哥的電話,讓我們來到這邊,這裡真的好漂亮,冰河在我們這趟旅行當中,受歡迎的程度排在很前面喔!







Matanuska Glacier冰河簡介】


 

        Matanuska Glacier冰河是阿拉斯加最大的一個冰河,從ANC市中心開車沿著Glenn Hwy2.5時就可到達,位於Glenn Hwy 101 哩處,參加這行程約3小時就可走完,在管制區裡工作人員會請你簽署一份切結書,內容是一切後果自行負責與他們無關,但這樣也要收費20美元,價錢是算人頭。


 

        正確參觀冰河的位置在Glenn Hwy 101哩招牌處前的倒數第二條巷子,進去後沿著路走到底就會到達管制區(10分鐘車程)


 

 


 

        以上資料是我剛剛才看到的,我想我們應該沒有走到真正Matanuska Glacier冰河的入口處,因為我們沒有遇到收錢的地方~























感謝Steve提供~放大版





放大版




耍帥中的Steve




耍小白中的Pink





        Chiu去年穿黑色外套去捷克,每次拍照就要大費周章脫下外套,明明冷得要死還要擠出笑容,今年她買了這件桃紅色外套之後,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怎麼拍都很好看喔!在雪地旅行,裡面穿什麼都可以,外套是不能馬虎的喔!













以上四位美女被我用單眼相機拍得很美吧!
其實我根本不會用單眼,完全憑感覺拍的
這再度印證:光圈先決和快門先決都不重要
美女先決才是首要的,意思是人漂亮拍出來才會漂亮












這趟旅行當中最早報名的成員
感謝大家這麼相信我,一年前就刷機票
下次我還要和大家一起去玩
因為能包容我的人真的不太多




踩在冰河上是什麼感覺?
ㄟ...我一直幻想著冰河裂開,我掉下去怎麼辦?
























遇見你們真的是這趟旅行中最美好的事




Pink和高中同學Lee














我問Lee:「不知道其他的高中同學什麼時候才會和我們一起出來旅行?
Lee:「你每次都說有欠人才找我們,不是爲我們量身訂造的旅行,聽起來就不是很舒服。大概只有我不介意....
我:「就真的有欠人阿!我又不會說謊....
Lee:你就換個方式說話,不要說欠人才找他們加入,這樣聽起也比較好聽...
我:「要那麼複雜阿!
























剛剛車子開下來的時候就已經讓我很害怕
現在車子要往上開,我真怕車子滑下來
沒想到讓我害怕的是,旁邊竟然有落石掉下來(⊙ˍ⊙)




回程再度自己手動把障礙物排除
剛剛進來的時候也是這樣的,不然車子不能往前開





穿這樣真的冷死了,此刻溫度是零下二十幾度耶!



2010.1.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chorage 安哥拉治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