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這是土耳其排行前十大的咖啡館。據說有百年歷史,許多到番紅花城的旅客一定要來喝一杯。我不喝咖啡,但是我很喜歡坐在樹籐下的感覺,晚上這裡還有人唱歌、跳舞,非常熱鬧喔!










這邊煮咖啡的方式很特別,用碳烤的












據同伴表示,咖啡渣渣會一起倒入杯中
喝起來......




我的上衣,頭上的髮飾,都是在這邊買的




晚上有人在這邊唱歌、跳舞,因此氣氛很好喔!





        在這邊發生一件我認為比較特別的事,就是唱歌唱到一半,突然間回教徒的禱告時間到了,清真寺大聲播放祈禱文,雖然沒有人祈禱,但是大家都安靜無聲,等祈禱文播放完畢,大家才又開始唱歌、跳舞。
        有人說土耳其的回教徒是最西化的,因為靠近歐洲,受到西方文化的影響,不像中東那邊,所有女人都包得緊緊的,這邊的女生大都只有帶頭巾,意思意思....




我們遇到一群土耳其的老師
一堆老師們圍成一個圈圈跳起舞來
管他語言通不通,開心就好!




順便一提:咖啡館旁邊有一家修理鞋子的店
同伴因為鞋子壞了, 來這邊修理,才發現這家鞋店












巧遇一群台灣的代表隊
來土耳其參加比賽之後,老師帶他們出來逛









        在回民宿的路上,無意中看到人家在辦喜宴,同伴們二話不說,馬上混入人群,加入他們跳舞的行列,一起感受快樂的氣氛。
 
        我
蕃紅花的最後一晚,真的很開心



201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