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toncu Pansiyon & Kafeterya


 

◎住址:Kaymakamlar Muzesi No/4
◎Mobile Phone: (0535) 642 12 75


 

◎Tel: (+90 370) 712 34 11


 

◎E-mail: info@bastoncupension.com


 

◎價格:四人房一晚100里拉,含早餐


 

◎住完後的心得:(滿分五個笑臉)


 

    熱水指數: O


 

    親切指數:


 

    交通指數:(有人接送就很方便)



※提供一天黑海行程(7人成行,30里拉/),非常不建議參加,因為老闆車開很快,保險多一點的人再參加


※曾有網友表示被這一家晃點過

 





四人房








超級難洗澡的浴室

1.連蓬頭不能掛
2.沒有熱水
3.沒有地方掛衣服或毛巾
4.洗臉台暴小
5.地上會積水


        雖然夏天的土耳其很熱,但是這裡是北部,不是土東,晚上是要蓋棉被睡覺,出門也是要穿外套的,我竟然在這邊洗了兩天冷水澡,最誇張的是,曾有同伴要洗澡時,冷水突然變成滾燙的熱水,差點燙到他,不到一分鐘又變成冷水,這是什麼熱水器?難道沒有人告訴過老闆嗎?(其實我們也是要離開時才想到,怎麼不跟老闆反應....)




櫥櫃




土耳其式的早餐

        第一天抵達這邊時,是一大清早,大家搭了一整晚的夜車都餓了也累了,問老闆早餐多少錢?老闆說一份要七里拉(約台幣140元),我覺得很貴,但是老闆說外面更貴,還說他們的有多豐富(如上圖所示),儘管我不相信外面更貴,但為了方便我們決定在這邊用餐。
        說真的看到這樣的東西,一人多一杯茶或一杯咖啡,說要台幣一百四十元,實在不太能接受,幸好我靈機一動,對老闆說我們第三天很早就離開,那一天不用給我們早餐,這一個早餐就當做第三天早上的早餐可以嗎?還好老闆很爽快的答應,不然一模一樣的早餐我要連吃三天。



外面買剛烤好的麵包,連一元都不用好嗎!




人氣麵包店

        這家麵包店很多人排隊,一大早就開賣,印象中我七點去買就有在賣,是不是更早就開?我不知道。一個0.35元,熱熱的很好吃喔!離民宿也很近,番紅花城很小,隨便走你都會發現的。它位在一個斜坡上,買的時候要蹲下來,很像對著地下室買都西的感覺,很有意思。(這家麵包店離著名的露天咖啡館也很近)




民宿門口有賣一些東西

        老闆娘對我說他們賣的是手工製的,我從市場買的那一條絲帶是機器車的,其實我不介意是手工還是機器,我喜歡就好。




開快車的老闆,至少他比老闆娘親切一點




老闆的兒子(左),晚上在露天咖啡館彈奏喔!




左邊第三位就是啦!





如果你問我下次再來這邊,會選擇住這裡嗎?
當然不會,我都洗兩天冷水澡,怎麼會想來這邊住


        下面是關於蕃紅花城這邊的住宿選擇,當初寄信出去只有三家回信,喜歡的太貴或沒有回信,雖然知道這一家洗澡很有問題,還是訂了,因為有免費接送阿!再讓我選一次,我會選民宿老闆女兒開的二館Backpackers Hotel & Pension,離這裡也不會很遠,至少洗澡方便多了,只是房子歷史沒這裡悠久。



Backpackers Hotel & Pension Bastoncu Pansiyon的二館〉


Çavuş Mah. Kayadibi Sok. No: 8 78600 Safranbolu / Karabük
Tel & Fax: +90 370 725 26 88
Gsm: +90 533 206 37 23
Gsm: +90 542 522 45 38
E-mail:
info@backpackerspension.com


http://www.backpackerspension.com/photo.html


EFE PANSIYON,這一家有網站www.backpackerspension.com


 


 



Akin pension


 


網址:http://www.ahadlarkonagi.com/index-2.html


住址:Cesme Mah. Carsi IsBankasi Ustu No.2 Safranbolu
Tel
(0370)712 01 90 
房價:雙人房,公用衛浴、早餐,一晚60TL(30)..
地點:靠近izzet pasa camii(清真寺)


Adres : Çeşme Mah. Eski Çarşı İş Bankası Üstü Sokak No : 5  Safranbolu / KARABÜK


E-mail :info@ahadlarkonagi.com


※曾經很多台灣人推薦過這一家,但是這間民宿的房價愈來越高,如果有預算考量的話實在不推薦,在加上我寫信給他很多次,他都沒有回信


 


 



●Cesmeli Konak本館


 


Address : Çesme M. Mescit S. N: 1 Safranbolu / KARABUK/TURKEY


Telefon : +90 (370) 725 44 55  Fax : +90 (370) 725 25 05


info@cesmelikonak.com.tr


http://www.cesmelikonak.com.tr/


45~50歐元1night/雙人房/獨立衛浴/含早餐/ 有吹風機/ free wifi


 


 



GOKGOZOGLU PANSIYONU 


Telf : 0 370 712 53 44
Gsm: 0 536 466 29 92
Adres : Çeşme Mahallesi Müftü Sokak No :3
Çarşı - Safranbolu - Karabük


網站www.gokgozoglu.com


※位置Old Safranbolu中心廣場的清真寺後面, 經過一排餐廳後有個小小的招牌在路邊, 右轉就到


※單人房約35TL-45TL, 支援WIFI, 不過老闆睡覺前為了省電可能會關掉, 可溝通看看


※老闆和老闆娘是一對老夫婦, 不會講英文, 不過人超親切, 若想體驗古城民宿, 推薦來試試


 


 


 ●Carsi Pansiyon
Bozkurt Sokak 1
Tel 725 1079


info@safranbolutour.com


http://www.safranbolutour.com/safranbolu_otelsdetail.asp?hid=17


雙人房一晚六十元美金,四人房,一人25TL,含衛浴早餐,房間乾淨明亮


 


 



Safranbolu Otel  


 


32.5 YTL/雙人房 個人衛浴 有附buffet早餐 no A/C no Fan


地理位置New Safranbolu
網友的感想:在Safranbolu的新城區,一樓有超市及要到舊城區的公車站牌(5分鐘,有小巴接駁到otogar),乾淨那一區超多超市的,用餐也很方便。
我會建議大家除非想要體驗古房子不然這裡的生活機能很好,價格較便宜。



2011.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