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rtments Vila Marjetica


地址:Ribenska cesta 1 Bled, 4260 Ljubljana


電話:+386 51 308352


信箱:vila.marjetica@gmail.com


網址:http://www.booking.com/hotel/si/apartments-vila-marjetica.en.html


簡介:


Apartments Vila Marjetica lies in the foothills of the Julian Alps, 5 minutes’ walk from the shores of the Lake Bled. Apartments are furnished with a blend of traditional and modern décor.


Apartments are fitted with a balcony or terrace with views of the garden. All come with a fully equipped and modern kitchen, dining area and a naturally lit seating area with cable TV. Private bathrooms are decorated in different colours and come with a shower.


Free of charge, guests have access to private parking and Wi-Fi available throughout Apartments Vila Marjetica. Guests can unwind on the terrace or out in the garden.


The nearest grocery store and bus station is 100 metres away.

價格:四個人一晚100歐元。

Pink住宿心得滿分五個笑臉

熱水指數:     


冷氣指數:不需要冷氣


親切指數:


交通指數:


        這趟旅行當中,我一共換了將近二十間旅館或民宿,這間我給他第一名,最愛後院的蘋果樹,真的超愛的。
        這間民宿非常的新,2011年的冬天才開始營業,我們是他第一個來自臺灣的客人,它是我從Book.com訂的,當時我發現他的評價好到暴表,將近滿分的狀態,照片也非常的吸引我,再加上它離巴士站非常近,離Bled湖走路也才十分鐘,入住之後他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在此強力推薦!




民宿老闆一家人就住在樓上




老闆拿出地圖詳細的為我們解說
也會幫我們查巴士的時刻表





基本上我訂的是雙人房,只有一間房間

        我們一共有五個人,當初訂的時候,我知道這裡最多只能住四個人,但網站上的照片真的是太吸引我,價格也在預算內,就....訂下去再說,了不起我睡地板就是了,沒想到同伴對我好好,把這麼好的公主床讓給我。民宿老闆後來有多收錢就是了。




客廳的沙發可以再多變出一張雙人床




漂亮、乾淨的廚房
櫃子裡有冰箱+一堆的廚具,很適合做菜喔!




亮晶晶的浴室




你可以選擇裡面吃飯,或到院子裡去吃
院子裡也有一張大桌子(↓)









這是自己煮的晚餐




飯後同伴開始畫日記
她每一天都有喔!




看到我們家的後院沒~歡迎光臨~




同伴在廚房煮飯時
我跑到院子裡躺著睡午覺








突然發現,這是一整顆蘋果樹耶!
而且地上隨便撿就有一青蘋果




聰明
的我臨機一動

想到一個送給老妹的生日禮物




        排好蘋果之後,我馬上去吵正在廚房忙碌的同伴們,要他們輪流幫我拍照,然後上傳給老妹。



我是不是很聰明阿!?(




再加上這個用餅乾排的生日快樂!
老妹一定很感動,儘管她不能來....

























本人總共拍超過一百張
大家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





據說這是Bled的重點美食
來到這邊一定要吃這種蛋糕
ㄛ~真的是太~~~好吃了!





        最後一天要離開時請兩天前載我們的司機來,因為他提早到,我們就一起吃蛋糕...。

●為什麼選擇搭計程車離開Bled

        因為離開那天剛好是星期日,巴士竟然只有一班,還是一大早六點多的,於是和同伴討論之後,決定多花一點點錢,搭計程車好了最棒的是,司機先生先
我們回到首都Ljubljana,等我們逛完Ljubljana之後,司機再把我們Koper,這樣省下非常多的時間喔!



同伴正在跟司機先生解說~茶的來源與使用方式








後來我又臨機一動,排了一些字給民宿老闆

【關於文字餅乾】

        話說我從克羅埃西亞的超市買了一大包餅乾,但才吃一口我就知道,這不是我的菜,甚至想起2005年去美國迪士尼時,我也買過一樣口味的餅乾,難吃!但丟掉食物又不符合我節儉的美德,就這樣背著走了好幾個城市,最後竟然發揮很大的效用~拿來排字,還滿有意思的。




除了排字,我們還泡了一杯菊花茶留給民宿老闆

說真的我很喜歡這一間民宿
叫他第一名一點也不超過
難怪網友評分是滿分~




2012.8.3~8.5


 

Bled(4)~我堅持,我要的~I Insist That I W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