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1月24日
我在尼泊爾
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飛上天空


        我想活這麼久了,就算不小心摔死也夠本了,所以....我鼓起勇氣,從懸崖邊跳下去,最難忘的是飛起來那一瞬間,真的是言語難以形容的~刺激有機會一定要來體會一下。

        在尼泊爾玩飛行傘,半小時80元美金,1小時120元美金,當然人多應該可以殺價,可惜我只有一個人,所以只有殺一點點而已,外加拍照還多付了二十元美金,這一點一定是被貴去了(我在網路上沒有搜尋到哪一家比較好,是到當地臨時找的,但我不太喜歡我的教練,覺得他沒有什麼耐心,因此不會推薦)





        要玩飛行傘,必須前一天先預約第二天照預定的時間到旅行社門口等,他們會開車載你上山,視天候而決定可不可以飛,如果霧太濃,就不會飛了。我本來預約十點飛的,結果拖到十一點才飛,因為霧太濃了....





        教練拿的特製相機幫我先試拍,結果所有他拍的照片當中,就這張我最喜歡,其他在天上拍的,我幾乎都不喜歡,可能和我嚇到笑不出來有關吧!表情都超級僵的。





        九點多到這邊時,霧濃得不像話,根本看不到底怎麼飛?聽到身邊很多人都說,今天看樣子不能飛了,沒想到我的教練老神在在的說等一下就可以飛了,最近每天都這樣,等一下霧就會散了。」當時我真的很懷疑...






在這個懸崖上,各家好手紛紛蓄勢待發
每一個包包裡,裝的都是飛行傘





漸漸的濃霧散去了....
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在這麼高的地方
我,的要跳下去??






你瞧!已經有人飛在天上了







把飛行傘的裝備穿上去
        教練要我穿好後,馬上跳下去 ,但我堅持不要第一個跳在這個懸崖上的人,都在整裝而已,我還沒看到任何人跳,我以前也沒跳過,最重要的是....我好緊張,因此我要求先看別人跳,我才要跳。
 







這位仁兄,就是我觀摩的對象啦!






他真的飛出去了,接下來就換我....

        但我沒有那麼好運,第一次跳的時候失敗了,被教練拉下來,要我重新跑過,說真的我不懂那裏做錯了,我是按照教練的方法跑的阿!後來出現一女教練(別家的),好像看不下去了,過來幫我,還鼓勵我,要我別太緊張,在的幫忙之下,我真的飛出去了....,當下我覺得她真是好人。

        原則上就是背著飛行傘,從坡度很大的斜坡,開始向前跑,跑到懸崖邊~跳下去,就會飛起來,但沒有確定傘有張開之前,我哪敢放心跳....,第二次跳的時候,我還沒跑到懸崖邊,就已經飛起來了,因為傘早已經撐開,把我往上拉了,而我馬上就離地面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這是我飛出去之後拍的第一張照片
隨後我馬上去撞到竹林上的竹子

        請想像一下臥虎藏龍裡,很多竹林的場面,只是我不是穿梭在竹林裡,而是在竹林的頂端,而且還整個人撞上去,幸好馬上就往上飄,之後就沒有再出現這麼危險的情況,但我已經嚇得無心拍照,巴不得快下去,而且心中不斷慶幸,還好我只有買半小時行程,要我飛一小時,我不知道會不會昏倒














拍到我自己的膝蓋 ↑





雖然教練不斷要我~笑一個
但我真的笑不出來












        教練要求我把手放開,他說這樣拍照比較好看,但我打死不放,看到沒,他還氣到打我的頭....。
        後來飛的高度實在太高,我不敢再鬆手把相機打開來拍照,只有在天上靜靜的欣賞波卡拉最美的
費娃湖Fewa Lake則是被霧擋住,看不清楚...







說真的跳下來後,我腿軟了....

        跳下來的時候,我幾乎整個人趴下去,膝蓋和手都有撞到,那一瞬間真的很痛,但教練馬上就去收他的東西,也不關心一下,真讓人失望。




他們不用幾分鐘就收好了
很趕時間似的,馬上開車載我回去

        其實在天上飛時,教練的手機響了,最神奇的是教練還接手機,真是讓我大開眼界,這種感覺很像,一邊開車,一邊手機,差別於一個路面,一個在天上,那時候我真的感受到生命受到威脅....

        當時我聽到,教練說因為我沒有馬上跳,堅持要看別人先跳,所以耽擱一些時間,要下面的人等等。我只有晚跳不到五分鐘,有影響那麼多嗎?







每一年我的生日

幾乎都是在不同國家度過的

紐西蘭的海邊

香港的迪士尼

芬蘭聖誕老公公的家

在童話世界捷克

在男生女生很難分的泰國

...................

每一年生日我都希望

不要再有下一個生日了

 
因為,這樣就不會多老一歲了~
 
 

生日這一天可以直接跳過去嗎?



2012.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