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吃辣,我很能吃辣
如果我說辣,那你一定要相信~真的很辣



        在Bled吃的第一頓午餐廚師送我們綠色的大辣椒,一開始我把它當青椒來吃,大約分鐘後,辣味從嘴巴開始擴散開來,不知不覺中鼻涕流了下來,接著我的肚子開始翻滾...,最後還跑去廁所拉肚子...
       
我的天啊!好久沒吃到這麼辣的辣椒了~




它不是青椒,它是辣椒
真的好辣、好辣....






        我喜歡吃辣椒,在台灣吃麵的時候,我喜歡把紅色小辣椒鋪滿整碗公,有時候我會懷疑,我是在吃麵還是吃辣椒?但是,這一次我真的有"辣"到了,真的好爽,難怪廚師免費送我們辣椒的時候,臉上露出詭異的笑容 他知道,他一定知道,這款辣椒是"狠角色",儘管如此,我還是很愛啦!




同伴們點的"異國料理"








我則是去「北京飯店」買炒飯吃

        Bled的中國餐館叫做「北京飯店」,據我們的觀察,生意似乎不怎麼好,一整個假日的中午,卻沒有什麼人去吃,我買了普通的蛋炒飯,老闆娘很貼心免費放雞肉下去,雖然有交代不要太油、太鹹,結果還是好油....,還滿好吃的啦!

PS~這家「北京飯店」離我們的民宿非常近,一走出巷子口就可以看到了。






剩下的綠色辣椒~通通被我吃了

        由於實在太辣了,同伴們紛紛打退堂鼓,於是我把它打包,自己煮晚餐時,把它放入麵裡,很好吃耶!





【找民宿之烏龍事件】

        我們的司機,按照我給他的地址,把我們載到Bled之後,把我們放在下面這棟豪宅前面,我們一度以為這就是我們的民宿,我們請司機打電話給民宿老闆,民宿老闆要我們在這邊等,他說等一下就來接我們,司機先生就先離開了。

        我們五個人等了十幾分鐘,突然
出現一老太太,上氣不接下氣的說我們來得太早,來不及打掃,要我們跟著走,民宿離這裡大約走路五分鐘,我們也就很乖的,一群人拉行李跟走,還爬了兩層樓....。

        第一眼看到房間時,我覺得很奇怪,怎麼和我訂的不太一樣,我記得我訂的民宿很漂亮阿!難道我記錯了?幸好在付錢的時候,發現了價格不符合...,原來老太太要接的是另一群東方女孩,不是我們,那我們民宿老闆呢?只好請老太太打電話問....。

        在真相大白之後,我們又拉著行李下樓梯,然後,在大太陽下,走回原本的地方去...。天啊!


PS~我是用Booking.com這個網站訂房,老太太的房子也是用Booking.com招租,才會一開始沒有發現,如果金額一模一樣的話,我可能都不會發現這個錯誤。




一開始,誤以為這是我們的民宿




老太太以為我們就是她要接的客人
我們也以為她就是我們的民宿老闆

PS~老太太的房子不是上面那間豪宅喔!
她的房子很普通....




我們的民宿,就在那白色豪宅的旁邊
走路一分鐘內....






        正因為有這一段插曲,大家肚子都餓得受不了,懶得自己煮,才去外面找東西吃。結果我發現,這邊是觀光區,物價不低,而且選擇好少



201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