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得華王子島拍了上千張照片


最喜歡的就是和Helen、Shoko合照的這一張


終於寫到這一篇...~^o^~


這一天是我結束課程的第一天...


課程結束之後,我有一星期是空白的...


沒有安排做任何事情,原本以為會很無聊


沒想到天天都精彩,一天比一天忙...


 


 


 


 


 



由左→右Shoko、斑大哥、Helen、Pink


 


    之前有向大家提過,在愛得華王子島車子是很重要的,想要出去玩,沒有車子大概哪裡都去不成,租車子也不是很便宜...,這一天我們很幸運,有免費的車子搭,這都要感謝斑大哥,斑大哥他邀請他的土耳其同事和我們一起前往愛得華王子島的「北角」...


 


 


人物介紹:斑大哥


       


    斑大哥是Helen的室友,來自中國大陸,為了移民加拿大,在愛得華王子島的電腦公司工作。剛結婚不久,但妻子仍留在大陸,聽說再過不久,他的妻子也會來加拿大...真替他開心。


    斑大哥的英文很好,斑大哥說在大陸移民必須要通過考試,其中英文口試也是很重要的,他在口試方面拿到很高分喔!


    在中國大陸,只要你移民了,就必須放棄國籍。因此,我問斑大哥:「為什麼你要移民?」斑大哥說:「因為加拿大的福利好。」斑大哥還告訴我,只要你單身學歷高四十歲以內英文好...具備這些條件,申請移民都會比較容易喔!他甚至還建議我好好考慮,也移民加拿大ㄛ!


 


 


 


 



只要看到漂亮的風景我們就下車照相,


   路好像是我們家開的,沒有人耶!


 


 


 





左邊這位就是來自土耳其的朋友


 


 


 


 




無意中在路邊發現這美麗的草地


 


 


 


 


 



我們馬上跑下去...


 


 


 


 




 


 


 


 




 


 


 


 


 



能在這裡奔跑感覺好幸福...


 


 


 


 



要不要一起來跳舞?


 


 


 


 



真的好開心!


 


 


 


 




這位熱情的土耳其朋友還把16歲的Shoko妹妹舉起來


 


 


 


 




在路上遇見小小跳蚤市場,就擺設在自家門口


 


 


 


 




斑大哥買了一個檯燈


 


 


 


 


 



我們三個卻對他家的草地比較感興趣,狂照相...


 


 


 


 


 



後來我們又發現一個美麗的地方野餐


 


 


 


 




可愛的Shoko...現在看到這些照片... 讓我好想她


 


 


 


 




站在這裡會讓人不想說話


 


 


 


 




因為深怕任何一個聲音...破壞了這裡的美


 


 


 


 




Shoko說:「我們來假扮清秀佳人片中的黛安那和安好不好?」大家覺得像嗎?~^o^~


 


 


 


 





接著又發現一個美麗的懸崖...當然下車照相啦!


 


 


 


 




 


 


 


 


 




仔細看喔--那是海上龍捲風


 


 


 


 




 


 


 


 




 


 



 


 




 


 


 


 




 


 


 


 




 


 


 


 




 


 


 


 




謝謝斑大哥幫我照了一堆照片


 


 


 





 


Helen、Shoko很高興認識你們


因為你們...讓我的愛得華王子島之旅增色不少


因為你們...讓我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還記得...可愛的Shoko對我說:


Pink只要你來日本,我家一定免費讓你住。」


那...Shoko你什麼時候來台灣呢?


我  .  等  .  你  .  !


 


PS:這篇只有介紹前往愛得華王子島「北角」的途中,下一篇將為大家介紹「北角」。


 


 


 


2006.8. 12(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