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6F26EC-69DE-49DC-96B6-3E29A3D27E97-L0-001.jpg  

 

小綠從三歲開始就在艾德森上早療課

其實艾德森除了幼兒的早療課程還有國小的安親班(在賴厝國小旁)

還有各種才藝課程

小綠每個星期六都會到這邊上流行舞的課程

其實我把跳舞課當讓他運動用的

每次看他滿頭大汗我就覺得,恩!很棒!

 

小綠應該是上跳舞課上最久的一位

一個班的人數大概都維持在四~五人

這兩年多以來有新的人來,也有人離開

可能因為是開在星期六,有些人會出去玩,所以後來就沒來了

其實出去玩請假說一聲就可以,不要常常如此,就不會扣錢

一堂舞蹈課也才250元,老師還是在曉明教書的舞蹈老師

人數少,價格便宜,可以來試上看看喔!

 

在這邊我要特別推薦一下星期三和六有開課的美術老師

小綠因為時間不能配合,所以沒有在這邊上過美術課

但我常常會在小綠上跳舞課時欣賞學生們的作品

本人視覺傳德設計研究所畢業,掛保證,這個老師真的不錯

她不是譁眾取寵型的那種老師

不是只要學生依樣畫葫蘆的那種老師

不是所有人的作品看起來都一樣的那種老師

老師本身也是科班出生,由於學生人數不多

幾乎都是一對一量身訂製,客製化教學

 

由於星期六的課請假的人比較多

有時候一個班也才兩個人來上課

我都擔心老師鐘點費怎麼夠付?

美術老師說:「如果我要賺錢就不會來這邊上課。」

因為這邊的學生像小綠這樣的特殊生居多

很多才藝班是不收特殊生的

但是這裡不會,老師都很有耐心,專業性也很好

 

之所以會這麼認真寫一篇是因為,擔心人數太少開不了班

小綠以後沒辦法繼續上課可怎麼辦

也希望給大家在搜尋才藝課的時候

可以考慮一下這邊

 

 

 

艾德森文教機構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198號
電話號碼: 04 2231 39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