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製作竹子樂器


這是我第一天參加課外活動,覺淂很興奮,只有四個學生參加(ㄧ個日本人、一個韓國人、兩個台灣人),因為其他人都填別的,新生只能選別人填剩的,我發現人少一點練習說話的機會應該會比較多一些,在這裡我認識了Masaki,他是一位日本動畫製作師,他很會畫畫喔!這ㄧ次活動的缺點是時間太短,我根本無法把作品完成,要利用電熱器來燒出圖案,需要很長的時間,但是只有一枝,四個人兩小時內要做完滿難的。

 

  

先經過ㄧ段小小的山路

  

 

  

電腦動畫很厲害的Masaki

  

 

主人吹奏這種獨特的樂器給我們聽

它的聲音非常的低沉

 

 

 

2.騎腳踏車上山下海

 

這個活動參加的人最少,很多人甚至放棄,因為要騎腳踏車上山,又要在海邊騎腳踏車...,之前就有同學告訴我太累了,所以她不要參加,所以只剩兩個日本人和我一起參加,輔導員是一對夫婦,他們人很好,ㄧ直試著跟我們說話,找機會對我們機會教育一番,沒想到在我參加了一堆課外活動課之後,回想起來,這ㄧ個是令我最難忘的,美麗的風景...和善的輔導員,並不是每ㄧ位輔導員都很會帶氣氛或引起話題,這兩位我給他們100分。

 

補充ㄧ點,騎完腳踏車之後還有冰淇淋可以吃喔!我們五個人坐在草地上聊天,這種感覺很棒,我會永遠放在心裡。

 

 

如畫一般美麗的景色

  


爬上全市最高點四面的風景都很美真的

  

 

 

在紐西蘭照過上百張的照片最喜歡的就是這ㄧ張

 
 


在沙灘上騎腳踏車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3.蠟燭製作

 

        ㄧ開始我以為這是在做果凍蠟燭,後來我發現我錯了,這很像是把蠟燭當做黏土,塑造成你想要的形狀,等他凝固後就是美美的蠟燭裝飾品,聽說老闆是全紐西蘭唯一在做這種蠟燭藝術的人,做完蠟燭之後還有下午茶,原本以為下午茶可以好好聊ㄧ下,因為在做蠟燭時大家都很沉默,可能是輔導員是新手,不太會找話題,但是喝下午茶時,我們還是ㄧ樣...沉默,現在想很可惜,應該找機會多主動說話。

 

 

製作蠟燭的工作檯

 

 

 我的作品~用蠟燭做的喔!

  

 

 
 

 

  


下午茶

  


老闆的家,四周都沒有任何鄰居,只有樹木 

 

 

 

4.爬山

 

雖然說是爬山,卻大約只有爬30分鐘,剩下的時間就是去喝下午茶,今天雖然有十幾個人,卻ㄧ樣沒有什麼話題,然後輔導員又帶我們去游泳,不想游泳的就在岸邊等。

 

 

 爬山時看到的景色還不賴

 

 

 

美麗的德國同學

 

 

 

5.唱卡拉ok

 

        因為今天下雨,所以改成室內的活動,通常每天都有兩個可以選,下雨就只有一個選擇,今天雨天行程是安排唱歌,很多西方人都放棄沒來,大部分是東方人參加,也因爲英語沒那麼好,所以我們只有在吃東西和聊天,沒有去唱歌,我和來自日本的Tomo聊得很開心,我很喜歡她,但是她下星期就要回家了....我會想她的。

 

 





Tomo我捨不得你......

 

 

 

6.叢林探險

 

        ㄧ連下了幾天雨,大家都很擔心今天又要取消戶外活動,幸好下午的雨不大,我們就此展開叢林探險,一直都在走山路,但是感覺很好,因為這次參加的同學人都不錯,只是解說員在做生態講解時,我都聽不懂...,我知道他很認真,但是我英語真的沒那麼好。

 

 

 

 

叢林探險之後,最開心的就是有免費的冰淇淋可以吃
這裡的冰淇淋真的好好吃


 

 

7.撘小火車

 

        這個活動很熱門喔!上星期被搶光,我填不到,Tomo也填不到,很幸運我還有機會玩到,但是Tomo已經回日本了,搭小火車是到Coromandel鎮上去搭,離我住的小鎮有ㄧ段滿遠的距離,感覺上就像阿里山的小火車,先搭車到山頂,然後眺望美景... 

 

 

 
 


 

 

 


 

 

 

8.Hot water

 

        為什麼叫做Hot water?因為這裡的海灘可以挖出熱水,然後在這裡泡溫泉,今天我們在這裡挖了老半天都沒挖到,倒是野餐感覺還不錯,輔導員說,不是每次都能挖到,至於怎樣才能挖到,輔導員有解釋...但是我聽不懂....o(><;)o o

 

 

 

  這是一個很漂亮的海灘

 


 

 

 

這位輔導員我也很喜歡

 


我的奧地利同學....歐洲人果然喜歡陽光

 


穿這樣真的快熱死了

 


學校有提供簡單的點心

 


 台灣男孩和瑞典男孩

 

 

 

9.騎馬

 

這也是來此必玩的喔!實在太值得,雖然我緊張的要死,幾乎快陷入歇斯底里,還是覺得不騎不行,以前在沙巴騎過一次馬,那ㄧ次是在海邊,而且有人牽著馬,這次就像放牛吃草,自己顧好自己的馬,前面一位輔導員,後面ㄧ位...十位學員排在中間,就這樣....,最可怕的事是我們不是走平地,聽好喔!我們是上山耶!騎馬上山,再騎馬下山,沿途風景...讚!一輩子不會忘,就像在畫裡。

 

時間大約有ㄧ小時以上,雖然我的馬~雀兒喜曾經發狂向前衝,拉我去撞樹幹(我覺得他欺負我,馬可能感受到我的害怕吧!)痛死了!差點跌下馬,但是這種經驗真是令人難忘...我告訴那些外國同學們:This is my fist time and last time .

 

 

 


  

       

我在馬背上看到的風景就像電影一樣

因為實在太害怕,我的手都沒放開過繩子

所以無法拍照,這張照片是回國之後

由日本同學寄給我的

 

 

 

10.沙灘排球

 

        其實今天的重點是一種衝浪板的遊戲加上沙灘排球,那個遊戲就是在衝浪板上綁上一條繩子,可以和你的手綁在一起,然後衝向大海,乘風破浪去...,但是我不會游泳,所以選擇打打排球,後來想都快回家了,下水去玩好了,就在岸邊和Jewel手牽手一起踏浪去了,後來教練把我們兩個旱鴨子一起拉到深水區,敎我們玩浪,因為他會拉我們的手,所以不用擔心被浪捲走...這ㄧ天我覺得很開心。(∩_∩)

 

 




 

 

ㄧ開始我還不願意下水

整個沙灘只有我打傘、戴帽子、穿長袖 

 








到後來乾脆下海了,管它會不會曬黑

 

 

 

11.骨頭項鍊製作

 

        很多人都選做香蕉船去了,但是我不會游泳,對香蕉船有恐懼感,所以我選骨頭項鍊製作,只要你到紐西蘭都會看到很多人在路邊賣一種骨頭項鍊,是毛利人帶的,每ㄧ種圖案都有他不同意思,但是大部分都是代表power,外面賣一條大約台幣300元,如果你自費來這裡做ㄧ條項鍊,約台幣1000元,因為我們是學員,所以不用付費,我做的那個項鍊,至今我還是很喜歡,ㄧ點都捨不得送人喔!

 

 

 
 
 

 

 


據我所知DIY住這種骨頭飾品

如果是自己來做,大約要台幣一千元

 

 

voicexml
計數器放式時間:2013.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