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寒假我終於鼓起勇氣...

一個人帶著我的小紅(行李箱)和小白(照相機)踏上未知的旅途~

展開為期三個星期的紐西蘭遊學之旅,

說實話我想去遊學已經很久了,原本2004年暑假就該出發,

但是英語真的太爛,所以我選擇2004年暑假去英語補習班補英語,

然後2005年寒假出去, 在此和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為什麼我選紐西蘭呢?

 

 其實我最想選的是加拿大艾德華王子島的語言學校,但是考慮自己是第一次出國,

加拿大艾德華王子島必須轉機四次,紐西蘭只要在香港轉機一次(也可以直飛,只是比較貴)

而且紐西蘭消費比加拿大便宜,所以我選紐西蘭。

 

 

 

 

 

為什麼我選 coromandel outdoor school ?

 

因為我的代辦處小姐推薦的,我發現這個學校人數最多也才50人,

而且沒台灣人,連大陸人都沒也,甚至沒有任何人會說中文,酷吧!

(沒想到因為寒假的關係,我去那裡時竟出現五個台灣人)

他有兩個校區,一個靠山一個靠海,分別在不同的小鎮

我選靠海的,他很像度假中心,早上上三小時,下午會有課外活動

每天都不ㄧ樣的課程,我想我也只去三星期,英語要學多好是不太可能

但是能夠體驗遊學,又能玩到似乎很不錯,所以我選了這間學校。

 

對了,還有ㄧ個很重要的原因,這裡靠近海,學校門口就可以看到海

走路五分鐘就可以到海邊,是紐西蘭的渡假聖地,雖然價格比較高....

但人生能有幾次這樣呢?~~

 

 

 

(這張照片是從校門口照出去的)

 

 

學校網站:http://www.activity.co.nz/

 

紐西蘭遊學~【上課方式介紹】Coromandel Outdoor Language Cent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