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Home Week是愛德華王子島重要的節日之一


這一週會有很多的慶祝活動,請看之前介紹過的


艾德華王子島的節日~Old Home Week


這個遊行是整個節慶的壓軸喔!


但是...遊行結束也代表著節慶即將劃下句點...


下面的一拖拉古照片,是我特地為大家照的ㄛ!


遊行非常的長,照片也就照得很多,希望大家喜歡


 


更多的照片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pppig-0124/gallery?fid=50&page=5


 


 


 


 



 


       這個遊行會走遍整著夏洛特鎮,所有人老早就在街道兩旁引頸期盼,連學校也停止上課,讓學生到街道兩旁觀賞遊行,現在我所在的位置是遊行的起點,很幸運的就在我寄宿家庭的附近,走路五分鐘之內就到達~^_^~


 


 





 


 




不同的團體出現時,就會有不一樣的音樂


可惜大家聽不到充滿活力的音樂聲


 


 




 


 




 


 




 


 




 


 




有時候會突然間冒出像這樣讓人眼睛一亮的人


 





 


 




 


 




 


 





 


 




 


 




 


 




 


看到這個我想到的是~如果運動會也這樣辦理呢?


   要由哪位學生扮演這角色最適合呢?


   唉...職業病...都放假了還在想學生...


 


 




 


 




 


 




出現嚇人的巨大小黃瓜


 


 




沒想到馬上又出現巨大的蕃茄


真的好可愛喔!我好想要帶回家~


 


 




體操表演也很精彩


 


 




裝可愛的我又出現啦!


 


 




 


 




 


 




 


 




 


 




Helen說一定要跟穿蘇格蘭裙的人照相


因此,我和Helen在手忙腳亂之中,互相幫對方拍照


 


 




 


 




 


 




Helen和Pink~由毛毛蟲攝影


 


 




 


 





 


 




 


       這一位是新加入我們的朋友~毛毛蟲她自己一個人自助旅行,昨天才來到愛德華王子島,等明天我的另外兩位朋友到來...我們就要一起去加東自助旅行了,這也意味著我快要離開這裡了...


 


 




 


 




 


 




 


 




突然間有人從屋頂上大叫救命...原來是假人...



 





這種鞋子是這裡的名產,幾乎人人都有一雙,


   好想買,但一雙要價34元加幣,實在買不下去


   看到整車這種鞋鞋...真是心動阿!


 


 





 


 





好可愛的小男孩喔!


 


 




 


此刻,我們不顧一切


奮不顧身的跑到遊行隊伍中搶著照相


請原諒我們的無知...


 


 


再長的遊行還是有結束的時候


再美好的旅程也一樣...


這一天的心情是複雜的...


 


 


 


 


 


2006.8. 18(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