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市政廳穿過此細長型的廣場就可以通往舊港


雅各‧卡地亞廣場是1804年的公共市場遺址


現今仍有很多鮮花和水果的攤販...


也有街頭藝人在此表演


 


我們晚上來過一次,這次是白天來拜訪...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晚上好像更熱鬧....


晚上的景色參考~


Montreal(3)~你想要一個擁抱嗎?~Free Hugs


http://tw.myblog.yahoo.com/pppig-0124/article?mid=3815&prev=3819&next=3814


 


 


 


 




 


 


 


 




 


 


 


 


 




 


這張照片是由一對戀人幫我們拍的


其中一位帥哥先問我可以幫他們拍嗎?


然後他也主動說要幫我們拍


他們是兩個大男生....都很帥....


我猜他們是一對戀人


因為他們倆很親密的手拉著手


我常想同性戀也是需要被認同與祝福的


因此,我常跟我的學生說:


「請不要用異樣眼光看待同性戀,人家高興就好,


我們不需要因他和我們一般人不一樣就大驚小怪!」


 


 


 


 




 


 


 


 


 




 


遇到有人在辦團康活動...好像是大學生在玩遊戲...


 


 


 


 




 


這種打扮真的很引人注目


 


 


 


 




 


整個廣場因為他們都熱鬧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