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到小樽已經是五點多了,很多商店大多關門了,很幸運的遇到當地的慶典,這個慶典一連兩天,今天是第二天,正當我們在感到幸運時......


        昨天晚上被我們認為無聊的貍小路正在舉行啤酒節,天啊!我們又錯過一個活動~七月底八月初北海道很多地方都有慶典,出門前不要忘記做功課喔!


 


慶典查詢~ http://visit-japan.jp/


 


 






        北海道日夜溫差很大,中午是夏天,傍晚以後是秋冬,妹妹沒有帶外套出門,我拿雨衣給她穿,她說難看拒絕穿,可是天氣真的變冷了啊!我心想她如果生病,接下來我要照顧她更麻煩,所以...只好把外套讓給她穿,我這樣算是好姐姐吧~~


 


 




        這個慶典從頭到尾都放同一種音樂,大家都跳同一種舞,我很好奇這首歌歌詞到底是什麼,很可惜沒有人能告訴我...


 


 




 


 




 


 




 


 




 不管年紀大小,也不管是男還是女...


大家都跳得很認真


 


 




 


 




 


 


 


 




 這位仁兄,一邊跳一邊大聲說電話


ㄟ~認真一點啦!


 


 




 


 




 


 




 路過小樽運河看到一個畫家獨自在這裡畫畫


彷彿旁邊的喧鬧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著名的小樽運河當然要照一下


  


 




 


 




 


 




 


 


 


 


 




 


 




 我也好想和他們一起跳ㄚ


如果我也有他們的衣服該有多好


我和妹妹都好想穿和服....


 





 可愛的風鈴!!


 


 




 


 




 往前走到盡頭,就會看到這個大舞台


大家都會輪流上去,邊跳邊走....


 


 




 


 




 旁邊都是小吃攤,真是太棒了!因為我餓了~


 


 




 


 




 


 




 這看起來很好吃對吧?


但是我沒有器具吃他,所以沒有買...


 


 




 


 




 


        仔細逛了所有的小吃攤一回之後,我發現可以選的種類好少,幾乎每ㄧ家都賣重複的東西,我買了章魚小丸子和一枝烤肉串,後來才知道價格幾乎是便利商店的兩倍,味道實在都....讓我不想再吃~因為都是冷的,看起來是熱的,但是吃起來都是冷的,台灣夜市賣的章魚小丸子不都是熱的嗎?


 


        我平常就不怎麼愛吃章魚小丸子,我怎麼會心血來潮去買呢?也許我想在日本感受小丸子吃章魚小丸子的感覺,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有一次,小丸子吵著要媽媽買烤章魚小丸子的機器,好不容易媽媽買了....結果他們只有用過一次就再也沒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