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樽我們無意中走進一家面具店


 店裡面有很多特別的面具


 每ㄧ個都很有特色,讓人駐足良久.....


 


 


 



 就在這條街上,我們無意中發現一家特別的面具店


 


 




 


 




 這位小姐很賣力的搖出音樂


讓整條街充滿美妙的音樂


 


 




 


 




 店門口就有面具的櫥窗


 


 





 





 


 


 


 


 




 當你不知道該有什麼表情時


 我想面具的存在是必要的


 這個社會上有多少人是每天帶著面具過日子?


 很想問~你不累嗎?


 


 




 


認識我的人幾乎都知道


 我的表情很直接


 高興就是高興


 不高興就是不高興


 很多人提醒我這樣在職場滿吃虧的


 常有人問我~你是不會假裝一下ㄚ?


 不想


 我不想勉強自己


 討厭就是討厭


 喜歡就是喜歡


 


 


這就是我


 


 


 


 


 


 


 


 


 


 


只是這樣還可以活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