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札幌車站裡無意中看到這個壁畫


深深被它吸引...


我很喜歡這種風格的畫作


應該算是裝置藝術的一種吧!


每ㄧ格都是一幅獨立的畫


但是合起來就像動物園一樣熱鬧


 


 


 



 我猜想它應該是用壓克力顏料畫的


 


 




 


 




 


 




 


 




 





  我們倆超省錢為什麼會捨得搭計程車?


 


搭計程車的原因有兩個~


 


1.行李太重,拉著它坐地鐵要自己搬好幾個樓梯


 而且光是在陸地上走就要七分鐘才會到地下鐵


 這樣行李箱會刮壞


 


2.兩個人的地鐵費加起來和計程車費差不多了


 原本以為計程車費很貴....抱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


 沒想到不到一千元日幣


 


 




 為了搭最早的薰衣草特急列車


我們今天可沒睡過頭喔!


一早就來到札幌車站


 


 




 這位司機先生真的很不錯


 


 




 札幌車站人超多


 






 


看到這個長長的樓梯,簡直快昏倒


後來我才知道...這不算什麼


東京....東京車站...才是狠角色阿.....


東京車站複雜的地下鐵


讓我拉著沉重的行李向上又向下....不知道少次


我是來這裡練臂力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