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親愛的朋友們~


Pink老師有個小小的請求


如果你們家有不要的書或閒置很久的書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翻閱?


剛好適合給小學高年級學生閱讀




那...可以給我們嗎?


 


看在我們這麼可愛的份上....



 


 


 



 


我們教室後面有兩個櫃子,裡面放了一些書


每天早修和午休,都可以自己從裡面拿書去看


這裡面的書,有一半是我小時候看過的書


另一半則是這些年來我慢慢買的或畢業的學生留下的


 


 




 



回想起小時候,我們家明明就不是很富有


媽媽還是花很多錢,買了很多套書給我們看


在我當上老師之後,這些套書都變成我學生看的書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套是~漢聲中國童話12冊(如上圖↑)


這一套書經過這麼多年,也讓無數的小朋友閱讀過


如今已經殘破不堪,也缺了三本...


最近班上學生再三要求,希望老師我可以補齊缺少的本數


但是...這一套書已經絕版了阿~~


所以我想了又想....想請問是不是有哪位正在看這篇文章的朋友


家裡的某個角落剛好有漢聲中國童話12冊這一套書?


如果沒有這套書,但是有其他適合給高年級閱讀的書可以給我們


我們也會很感激您,歡迎留言告知喔!!


謝謝您







PS~漢聲中國童話12冊,我已經透過拍賣網買到了


這些日子以來陸續收到網友們的書


學生都很開心,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