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看著藍藍的天空

心裡想著這裡是布拉格耶

我真的在布拉格耶~

好滿足喔!

 

 

 

 

在布拉格的新城區看著藍藍的天空

忍不住拍起照來,一點也不想管現在到底要去哪

好想就這樣一直悠閒的晃下去...

 

 


 

 

 


 


 

 

      雖然自助旅行比跟團多出很多閒晃的時間,但是我常常還是會陷入一個迷思,一定要把所有景點走透透,書上有介紹的就一定要去,不去就是吃虧,就好像來到吃到飽的餐廳,怎麼可以放過任何一樣呢?就算會吃到肚子痛,還是要吃...。其實,如果有一天不排任何行程,就只是發呆閒晃,也是一種幸福!

 

      原本今年暑假計畫和妹妹再去一次捷克,因為妹妹的假期最多兩星期,所以我們預計去捷克+德國,後來想想...實在很想就只去捷克,以布拉格和CK為主,每天醒來想去哪裡就去哪裡,超慢速深度遊捷克,換一種方式旅行,讓自己腦袋放空...,不知道會不會有不一樣的體會?

 

  

 

 

新城區是逛街血拼的好地方

 

 

 

 

      我們每個人都有在ZARA買衣服,到捷克之前我不知道ZARA是什麼?也沒打算買衣服,沒想到我會淪陷在ZARA裡面,據說一月剛好是折扣月,因為耶誕節剛過的原因,有的衣服甚至一折起。我買了兩件衣服,其中一件三歐元而已。

 

      捷克和奧地利都有ZARA,同樣的衣服奧地利的折扣還比較多喔!只是剩下的樣式和尺寸不太相同。

 

      以上面這張照片裡的衣服為例子,我在捷克買的價格是999克朗,在奧地利看到是30歐元,但是捷克有我的尺寸,奧地利沒有我的尺寸了。

 

 


 


 


 

在高樓的牆壁上,竟然有個栩栩如生的雕像

 

 


 


 


 


 

遠遠的我們又看見火藥塔

真是條條大路通火藥塔阿!

 


 


 

      在布拉格,不管是舊城區還是新城區的建築都一樣很有看頭,以上照片只是隨機拍下的,這裡可以拍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有機會自己來瞧瞧吧!  

 

 

 

 

       在新城區靠近慕夏博物館附近,我們隨便找一家餐廳吃飯,本來想要找書上有介紹的店,好好品嚐捷克的傳統美食,因為今天剛好是我的生日,但是我們實在太餓了,就隨便找一家來吃,發現價格和美味度都還不錯!平均每一份價格在140~160克朗之間,沒有收小費、場地費。

 

       如何找到這一家店呢?很簡單,從火藥塔那邊往新城區走,在左手邊,透過玻璃窗,你可以看到很多這樣的燈,我想這個燈就是這家店的特色吧!

 

 

 

       麵包送上來的時候,我們有先詢問要算錢嗎?服務生說不用,我們就很開心的吃了起來,麵包旁邊那三個醬料都很好吃,結果我們因為吃了這個大麵包,導致後面的主餐吃不完,太可惜了。

 

 


 

左上角的菜是一種醃製的菜,右上角是類似泰國米的飯

以上兩樣同伴大都不喜歡吃,只有我默默把它吃完

我對食物真的沒有太高的要求

 

 

 

如果只有點麵是沒有加肉的

要加肉再加一些錢就可以

 

 

 

 

 

這一看熱量就很高

 


 

 

 

沒想到這頓午餐吃完,天竟然就黑了...

才下午五點不到耶!!

 

 

 

 我有個小小的心願...

我要吃遍世界各地的麥當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ague 布拉格 捷克自助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