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運  可以常常去外面看這個世界

讓我知道這個世界有多大

走過一個又一個陌生的城市  看過無數讓人讚嘆的景色

常常有人說:「下次我一定要跟你去...下次有機會我也要跟... 」

我親愛的朋友們,人生有很多個下一次嗎?

捷克我都要去第二次了,還可能有下一次嗎?

下一次我會在別的國家

然後我還會聽到一樣的話:「下一次我一定要跟你去... 」

我想這只是說說的吧!




常常有人問我:「你哪來的那麼多錢一直去玩?」

有很多嗎?真的有很多嗎?

我想我們不會因為多了這一筆錢變成好野人

也不會因為少了這一筆錢變得很貧窮吧!

很多年很多年後...

當我老到不能再走時

我的回憶會是很富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