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寒冷的費爾班市區,實在沒有幾家商店是開著的,其中有一間賣咖啡的店剛好開著,只是我沒有想到這裡竟然賣了一種很特別的巧克力,吃起來的口感完全顛覆我對巧克力的印象,它...是軟的,其實想要讓它變硬也很簡單,拿到外面,在零下二十幾的低溫,應該很快就變成硬的。

        是誰推薦這個巧克力的?當然是來過阿拉斯加的大哥了,大哥在大家買咖啡時,悄悄的買了一大包的巧克力,毎一種口味都有,請大家吃,大哥說這是阿拉斯加才有的喔!ㄧ定要吃看看,看大哥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不愛吃甜食的我,拔了一小口吃下去,天ㄚ!地阿!有夠甜,在場大概只有我覺得很甜,看大哥、Steve、Allen他們都吃得很開心,我只能說沒想到男生也這麼愛甜食....




阿拉斯加的巧克力不只口感特別,連外表看起來都像是肥皂
毎一塊口味都不一樣喔!





















        店裡面佈置得很溫馨,除了咖啡、巧克力、糖果,還有賣紀念品和衣服,其實我滿喜歡這個捕夢網的,很想買一個回家,可是它真的好貴ㄚ!這次旅行我沒有在阿拉斯加買任何東西給我老妹,讓我老妹非常的Blue,早知道我就買這一個捕夢網了。
親愛的老妹暑假我會再去美國買一個給你的。












店裡的角落有一隻很大的黑熊




真想就這樣抱著他睡覺
每天都凌晨兩三點多睡,早上九點多出門
我真的好累...




和店裡的客人合照




店門口




店門口的地上很特別,有畫腳印喔!





有機會到費爾班,不妨來買塊巧克力吃吃吧!




2010.2.1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