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介紹一家費爾班的商店,位在第五街的位置,想要買紀念品或特別的、奇怪的東西,可以來這邊找找,我不確定是不是很便宜,因為冬天費爾班有開的商店好少,無從比較,但是小小殺價是沒有問題的。




在這家店裡最吸引我的是這個積木
看起來很像拼圖的東東




它每一塊的形狀都不一樣,要拼對了才可以組合起來




看得出來是什麼了嗎?




最後頭的部份用一根牙籤狀的小木棒就可以固定住了




答案是:一條蛇

        雖然很想買,但是ㄧ條要價100元美金,看到價格我就....,後來老闆很親切的爲我們解說,說這是他朋友做的,全部都是手工製的,所以價格才會這樣高,除了蛇還有其他的動物喔!




老板拿出ㄧ隻北極熊,把它拆開給我們看




原來北極熊的肚子裡有一隻老鼠
老闆說蛇的肚子裡也有一隻老鼠喔!真是有意思








還有鱷魚的造型喔!








掛在牆壁上可愛的娃娃,每個圖案都不一樣

        旅行當中我很少買紀念品,因為買回家我也是擺在箱子裡,甚至到下一次旅行打開行李箱時,才發現上次的紀念品竟然還在行李箱裡,所以拍照就好,這樣也不用花錢......
























愛斯基摩人的生活,好想要一個阿!




這個更棒!狗拉雪橇




老闆就是這位親切的老爺爺
我們要離開這裡的時候
他對我們說:「跟你的朋友介紹這裡喔!」
我有答應他要好好介紹一下,所以寫了這一篇




店裡面的物品真的很多樣化









就在費爾班市區的第五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店門口的招牌上有一個中文字
當初我們就是因爲這個中文字才注意到他的


2010.2.1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