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有想到我們會來參觀祕魯的總統府,感謝我們的祕魯朋友Elsa幫我們預約,讓我們一抵達Lima,就馬上可以來參觀總統府,而且還有專人解說,親切的解說員,讓我覺得我們好像變成外交大使,感覺真的很好;最重要的是,這是完全免費的行程,真的很值得來逛逛喔!

PS~ㄧ般人如果想要前往總統府參觀,須至面對總統府左手邊的另一棟建築登記。





ㄧ開始先坐在這邊等解說員




還沒開始解說,我們卻開始亂拍照了




親切的解說員來了




對秘魯總統府的第一印象~金碧輝煌!

        這棟漂亮的建築物讓我想起在奧地利的熊布倫宮,一樣氣派、一樣奢華,有時候我會有錯覺,以為自己又回到奧地利的熊布倫宮了。

Wien(14)~熊布倫宮(麗泉宮)~Schönbrunn Palace





親切又漂亮的解說員

        她說每次有不同國家的人來,她都會想學一些當地的語言,這一次我們教她怎麼說中文:「朋友你好!」「謝謝!」她覺得「朋友」這兩個字,真是不好發音。




總統和外國使節開會的地方








總統的身後總是有保鏢的
但是這位保鏢看起來....

















Mark和Pink




感謝Elsa帶我們來這裡 (Elsa是最右邊那位)















總統府的門口有帶槍的警衛




雕飾華麗的門




大家覺得Steve看起來像重刑犯嗎?




一開始我只想拍個人在Lima的街景




Mark弟弟卻進來搗蛋












讓人趕都趕不走




最後連Elsa也來參一腳




對我來說Mark和Elsa都是很好的人
現在看到這些照片,回想起當天的情況
不禁讓我會心ㄧ笑
我希望有一天還可以再遇到他們倆




















人家要照獨照,不知道這些人在幹嘛
完全把我淹沒了,長得矮是我的錯嗎?





















這裡是美術館,也是免費參觀的喔!








這兩個直接送去關就對了





就這樣當時亂拍的照片
都已經成為美好的回憶了....




201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