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魯Lima的中國城

        算一算來祕魯已經二十天了,不注重吃的我,每天不是炒飯就是麵包,說真的我好想吃咖哩飯,不知道為什麼整個腦袋想到的就是咖哩飯,可惜祕魯不流行吃咖哩。


        這一天的早餐很特別,可以說是我在祕魯最豪華的一餐,因為Elsa的爸爸請我們吃大餐;Elsa是從小移民祕魯的華僑,她陪我們繞了整個祕魯一大圈,我們都還沒請她吃飯,反倒是她爸爸要請我們吃飯,因為他們家就住在Lima,她爸爸說要盡地主之誼,堅持一定要請我們吃飯,真是太謝謝她了。






在中國城裡的港式料理


  






港式早餐

        Elsa的爸爸請我們吃的港式早餐,要我們自己點,想吃什麼就點什麼,看到滿滿的一桌,我心想:什麼時候換Elsa到台灣來讓我們請客?
        這一個早餐真的吃得非常飽,最後吃不完的,我又打包當我的晚餐,我們同伴當中只有我願意吃隔餐的食物,其他人都不喜歡,對我來說有得吃就好,幹嘛浪費呢?




Elsa的爸爸另外買來的~脆皮烤鴨




這裡面包了我喜歡的蝦子




祕魯的華人報紙

        看到Elsa的爸爸在看報紙,湊過去一看,是中文耶!原來祕魯也有華人的報紙。




2010.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