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城是土東最大的城市,食物的變化卻很少,看來看去不是賣捲餅就是烤肉、牛肉飯、雞肉飯....,到後來真的找不到我想吃的東西。每當我在覓食的時候,都會想:土東的人們阿!你們好可憐,怎麼每天都吃一樣的東西,吃不膩嗎?我好想把台灣的食物介紹給你們,讓你們知道台灣才是美食的天堂阿!




一盤烤雞肉捲大約台幣五十元




小弟還熱心的送我小菜




廚師




服務員









        大家一定不會相信,我在這裡多受歡迎,不只外場的廚師和小弟,連正在後面廚房裡工作的小弟也都跑出來,要求和我合照,用他們的手機照,一個接著一個,真是讓我受寵若驚,這裡東方人真的這麼少嗎?話說回來在凡城的三天,只有看過兩組韓國的觀光客。




黑店~USTAM

        這個家店的老闆很瞎,可樂小弟說2元,結帳時他堅持收3元,這就算了,餐後的土耳其茶,送來的時候我們問小弟要錢嗎?小弟說不用我們才喝的,結帳時又說要錢,感覺一整個不誠實,看我們是觀光客語言不通很好騙嗎?
        回想起來,老闆在結帳時,一開始價格算錯,也許是假的,要不是我們自己重算,他還不承認自己算錯,他不知道我們都是老師吧!




套餐~一小盤肉+沙拉+白飯+酸奶~6里拉
如果不要酸奶應該可以省下1里拉









酸奶

        之前還在想怎麼一堆人都在喝牛奶,原來是酸奶,還是冰冰的,說真的,我們都是喝一口就不喝了,味道很像無糖的優略乳,還酸酸的,實在....




早餐店(怎麼看都是口味類似的東西,選擇很少)




土耳其冰淇淋

        想要吃土耳其冰淇淋的人,可以盡情的在這邊吃,一支只要1里拉,其他城市要兩倍的價格,三天下來,大家不知道吃遍了幾家路邊的冰淇淋,據同伴表示都很好吃,因當時我在拉肚子,也沒有胃口吃,就都沒有吃。
        有一本土耳其的旅遊書「狠愛土耳其」,裡面有推薦一家位在凡城的土耳其冰淇淋,吃法很特別,用盤子裝的,價格也很特別,特別貴~4或5里拉,同伴說味道不怎樣,路邊1里拉的就很好吃了。




菜市場

        這裡可以買到便宜的櫻桃,一公斤只要3里拉,大約台幣六十元,去哪裡找到這麼便宜的櫻桃阿!到現在我還很懷念一口接著一口吃櫻桃的快樂....




這裡賣最多的是乳酪




去年在祕魯看到的羊頭再度出現




親切的人們



2011.7.20~2011.7.22



Van(1)~凡城住宿何其多~Hotel Tahra

 

Van(3)~凡堡~Van Kale


Van(4)~荒島上的千年古教堂~Akdamar Island


an(5)~在土東的最後一天~Last Day in East Tur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