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堡Van Kale】


 

        Van在西元前9世紀,曾是烏拉圖爾王國的首都,幾個世紀以來一直都是亞美尼亞人的生活中心,有二千多年歷史的Van Kale,至今屹立山頭,在此印證凡城昔日的文明。






凡堡距離市區很近,沒記錯的話約2公里
可以搭乘當地的小巴前往












凡堡對面的景色








凡堡下面都是墳墓,如果要爬上凡堡.....
就要走進墳墓堆裡~
(我因為身體不舒服,就沒有爬上去了)





        凡堡下面還有一個小教堂,有很多小朋友在裡面上課,中午時他們陸續走出來,每一個人都對我感到很好奇,有的人甚至叫來接他回家的爸爸停下車來,找我拍照;有的人看我只有一人,乾脆留下來陪我聊天(用他們有限的英文),這些都讓我再次感受到自己多麼的像大明星阿!






放學回家的小姊妹





        他們是從土東另一個城市Gaziantep來的,那個城市我上星期才剛去過,因此倍感親切,他們真的很努力的跟我聊天,連翻譯機都拿出來,我也拿出「手指土耳其」,一邊聊天,一邊比手畫腳。




特地停下車找我拍照的小女孩





        在土耳其遇到的壞孩子大概就只有這幾個,一臉不懷好意,以為我聽不懂他的語言就可以罵人,光看表情,我就可以猜到他在說什麼,和我們學校那些不乖的孩子如出一轍,原來世界各地的壞孩子還都滿像的。




小王子再度出現
(行割禮的男孩都會打扮得像小王子)





小王子的父母也邀請我和小王子一起拍照




恭喜你長大囉!





2011.7.21

Van(1)~凡城住宿何其多~Hotel Tahra

 

Van(2)~吃在凡城~Food

 

Van(4)~荒島上的千年古教堂~Akdamar Island


an(5)~在土東的最後一天~Last Day in East Tur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