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本來是要去一個即將消失的古城~Hasankeyf哈山卡夫,我在背包客網站上查好從Diyabakir往Hasankeyf有點小小的複雜,但只要銜接的好應該是沒有問題,只是實際上去執行時,發現了一個很大的問題....。
        我忽略了
Batman是一個小站,要從Batman往Van的車班不多,而且還都是小巴士(廂型車),車位很少,我們十點多到Batman車站,要定位的時候已經沒有位置了,儘管問了三四家都一樣,後來再去問第二次,終於有一家說十二點有車子,但是要轉車,錯過就要等夜車,如果我們選擇十二點的車子,這樣根本就沒辦法去Hasankeyf了,唉....,這樣不如一開始就從Diyabakir的大巴士站搭車前往Van就好,也不用浪費一整天的時間。

PS~
Hasankeyf哈山卡夫於2012年將沉沒於水中,想去的人也不用去了。
PS~Diyarbarkir為的是經過Batman轉車來去 Hasankeyf 一遊,只要先在 Batman買好車票,行李是可以寄放在巴士公司。

哈山卡夫參考網頁:

[哈山卡夫] 沒有明天的山中堡壘Hasankeyf

最近想要去哈桑凱伊夫(Hasankeyf)的請注意



Diyabakir


by bus 1.5hrs


Batman


by bus 40 mins


Hasankeyf


by bus 40 mins


Batman


by bus 2.5hrs


Tatvan


by bus 2hrs


Van






Batman巴士站




行李可以寄放,但是沒有置物箱
只好拜託一旁雜貨店的老闆幫忙





親切的雜貨店老闆




遇到修路,路況不太好













        在拉了一整天的車,我都忘了在車上到底幾個小時了,突然來到一個看起來比較大的城市,我想這裡就是Tatvan吧!也就是說還有兩個小時的車程,天啊!




不久我們看到海....
不!這應該是湖,傳說中的凡湖





進入凡城時應該會看到一隻大大白色凡貓歡迎你
因為我在車上所以沒拍到




2011.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