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討厭在國外點餐
十次有八次踩地雷
幾乎每次都點到不好吃的
要如何避免點餐遇到地雷?
別和我選一樣的就對啦!





同伴點的披薩~鹹,但不致於難吃




我點的義大利麵~比我自己煮的還難吃

        先聲明,我不會做菜,我煮的東西不是我自誇,真的滿難吃的,幸好我不是美食主義者,不太在意東西好不好吃,但,如果被我說難吃,那就一定是很不好吃。




我們是看很多人在這家,才走進來的




店名




一開始還很期待...





RIVICA Restaurant


◎網友推薦:
        位置就位在從公車站數來的港口的第二間。因為太好吃了,老闆也很風趣好客,價錢也相對親民,他還特別為我們調製辣椒醬和海鮮麵及蔬菜燉飯超對味的!


Pink心得:
        本來我們要選
RIVICA Restaurant這家,但裡面一個客人都沒有,再加上老爺爺和老奶奶聽不懂英文,不知道要怎麼點餐,只好走進去又走出來,才選了不遠處的另一家(義大利麵很難吃),實在很後悔。




Sibenik 簡介】


         Sibenik建城於西元1066年,曾歷經其他民族的統治,唯獨羅馬人除外,因此在舊城區裡看不到羅馬式建築房舍,反而是威尼斯文藝復興風格的建築隨處可見,原來這裡曾被威尼斯共和國統治400年。






某個公園的一角,竟然有一片薰衣草
儘管只有小小一片
我們也可以把它拍成有一大片~





突然出現兩位帥哥(兄弟)
拉著我們聊天,說他們非常想學中文
想跟我們練中文,我...當然很樂意囉!

















Pink+洪小美 在 Sibenik

        Sibenik臨海的古城區,可以見到許多隱身在巷弄間的小教堂,狹窄的巷弄、小教堂、古老的建築,讓人彷彿置身在中世紀中。


 









當地小吃,因剛吃飽就沒有買來吃了




某家商店的牆壁上,出現一顆人頭
晚上看到不嚇人嗎?





傍晚我們到港口邊看夕陽




















發現這裡的水好清澈....




夕陽也好美




















天漸漸的黑了...




這幾位老伯在煮什麼呢?




天啊!還有香噴噴的烤肉




今晚小鎮上有活動喔!

        要吃東西的人,都要先繳錢,活動則是免費觀賞,只是表演內容很像學生的成果發表會,我只聽了一下下就先離開了。
        最好笑的是,在我瀟灑的揮別同伴,自己先回民宿的路上....,我迷路了,對!我又迷路了,從小我就認為天黑時,路會變得不一樣,我忘了現在天黑了,要自己走回去是有難度的,後來我來回繞了兩次,才找到回家的路。看樣子,我不只點餐踩地雷機率高,迷路的機率也很高


2012.7.29



Sibenic(3)~很多人頭的教堂~Katedrala Sv. Jakova


Sibenic(4)~兩位特別的人~Two Special Pel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