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抱怨文

眼睛、心靈不想被污染的請按上一頁離開



今天真是見鬼了

下午學校開行政會議

校長在台前講話

而我斜後方那位老師也

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通常別人講話一下下

我可以忍耐

但是一直講、
一直講、一直講...

我,絕對不會忍耐

我請她要講出去講

她竟然對我說:「請你有品一點!

見鬼了


這個世界變了

最好你的學生在上課的時候

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你請學生安靜時

你的學生也回你一句
:「請你有品一點!」


     



她無論是校內會議或校外研習

都是台上講台上的

他自己在台下

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你是以為別人都聽不到你的聲音是不是?
到底誰沒有品?

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