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函館的主要目標是函館夜景小叮噹列車


 沒想到....等我到這裡才發現....


 小叮噹列車已經停駛~~我不要、我不要...


(我可以在地上打滾嗎?)


 因此在看夜景之前,當然就是去街上逛逛囉!


 幸好!在這也發現很多可愛的東東...讓人愛不釋手


 


小叮噹列車參考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orechin&article_id=1667207


 http://stmail.fju.edu.tw/~a8812003/train.htm


 


 


 


 



 


 


 




    我老妹在北海道和我一起騎七八個小時的腳踏車


  還很驕傲的說:我很厲害吧!沒有拖累你喔!


  沒想到....來到函館她就掛了~


  在這裡一直喊著頭痛,要回飯店休息~可憐ㄚ!


 


 


 




  我和妹妹約好倆人一天不能花超過一萬日圓

  包含交通費、三餐、紀念品....


  這樣到東京才會還有錢


  所以我ㄧ直告訴自己不可以在花錢喔!


  結果一踏入這家店....天啊!向日葵!!


  太...太...太可愛了!!


  這時候心理一直告訴自己---


   要忍耐


   要忍耐


   要忍耐


   


 


 


 




 


 


 




 這個我也好喜歡


 


 


 




 


 


 




這些花的造型都好小...好小...


而且也有小小花瓶搭配....真的很可愛喔!


 


 


 




 


 


 




 


 


 




 這...看起來好吸引人啊!


 


 




 


 


 




 


 


 




 


 


 




 


 


 




 毛巾做出來的可口蛋糕


 


 




 


 


 




 


 


 




 


 


 




以上都是蠟燭....


 


 


 



 


 




 


 


 




 小天使又出現了


 


 






 真的是人間處處有天使...


 


 






 


 


 




 


 


 




 


 


 




 


 


 




 


 


 




 


 


 




 


 


 




  後來我才知道這些小東西的用途


  樓上有賣音樂盒~和小樽的音樂盒堂很像


  音樂盒種類雖然沒有小樽多,但也不少了...


  其中有一間DIY製作自己的音樂盒教室


  妳可以選擇沒有裝飾的音樂盒


  並且搭配妳喜歡的音樂(連音樂都可以選)


  再選擇這些可愛的小娃娃黏在音樂盒上面


  就變成獨一無二的個人音樂盒


  因為禁止拍照,所以我沒有拍照!


 




 




 


 


親愛的pppig~


 


我深深相信你會過得很好


 


一切都會過去....


 


看這裡有多少天使在這世界上ㄚ!


 


就算沒有半個天使幫助你


 


那也沒有關係


 


因為你可以自己變成那個天使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