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搭渡輪,但是搭渡輪橫跨歐洲和亞洲這可是第一次,土耳其就是這樣一個特別的地方,處在歐亞的交界處,才可以讓你一下子就從亞洲跨到歐洲。
        我沒有特別找哪一家船公司,只是隨便在碼頭逛逛就有人來兜售搭船的行程,據說搭太小的船容易頭暈,我們很幸運船不會很小,本來說一個人15里拉,殺價後一人10里拉,問了船上的當地人,其他人也是一樣付10里拉....。
PS~船公司會從碼頭載你到搭船的地方,車程大約一分鐘,但是下船後卻要自己走回來。





        雖然沒有特別選搭哪一種船,我可是有特別選時間,我選擇搭乘下午七點多的船班,因為這樣可以在船上看到夕陽,也同時欣賞白天與黑夜的博斯普魯斯海峽。








傍晚時搭船的好處是不會太熱
壞處是等太陽一下山就非常冷,應該帶外套的














        這艘船上坐滿了來自世界各國的人,坐在船上看著不同膚色的人們聚在一起,這種感覺真是奇妙。此外,船上的小弟不斷的問大家要不要喝茶(當然要收費)。
















船行的速度不快,身旁常看到超級豪華渡輪












        途中也會經過幾個港口,據我所知有的搭船行程是會下船去玩的,當然那一種的價格高, 所需要的時間也很長。
























來自伊朗的夫妻
















當太陽慢慢下山時
岸邊的燈也悄悄的亮了起來




橋也開始上演燈光秀




























































等我們回到岸邊時,天已經全黑了
我和妹妹都覺得這趟一小時航程很值得




遇到善良的人帶我們搭地鐵回家


201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