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片中的主角們騎著掃把瞬間飛上天的剎那


 


我們的心也跟著一起飛上去了


 


穿過了時空...


 


彷彿看見當初還是那個小小的孩子


 


過馬路時還需要老師的那個小小的孩子


 


沒想到再次坐在我身邊的


 


已經是個大大的孩子...


 


這種感覺要怎麼形容呢?


 


 


 


 


 



 


哈利波特在第一集的年紀


大約就是當初我學生的年紀


 


 


 


 



 


這幾年他們改變了不少...


 


 


 





 


相信他們改變的不只外表....


 


 


 





 


以往我們都是在校門口集合


再一起搭公車去看電影


 


 


 




 


這些女生越來越有氣質


他們好像都很怕我問他們現在在哪唸書?


其實,不管你在哪裡唸書,我都想對你們說:


念你所愛,愛你所念!


念自己沒興趣的科目,是很痛苦的!


 


 


 


 




 


在等人時,迎面走來兩個人,一看到相機就轉身...


 


 


 




 


原來是陳氏兄妹二人組


很巧的是敎完哥哥,又讓我敎到妹妹~


 


 


 


 




 


應該說是我幸運吧!


這兩個都是好孩子,稱讚一下媽媽敎得好ㄚ!


 


 


 


 




 


有一半的人再這裡集合,另一半在電影院門口等


 


 


 




 


幾乎每次看電影我都有照像喔!


也謝謝大家的配合....


 


 


 





 


在戲院已經有這麼多人了...


照完像之後又跑來兩個漏網之魚...


直呼幸運沒被我抓來照相~


 


 


 


 




 


這個看起來很blue的少年


他曾經讓我很blue....


他可是班上不可缺少的開心果


 


 


 


 




 


小誠誠真的長大了


這一次看電影買票都是他負責的


團體票可以省下五六十元喔!


以前都是我在跟戲院連絡...


小誠誠你真的不錯喔!


 


 


 


 


 




 


這些曾經頑皮的孩子,如今真的長大了


看完電影,竟然對我說:「年紀大的人要先回去。」


以前我都會等到家長來接送完畢,我再回家


現在是我自己先回家...


 


 


 


 


 



 


 


時間改變的不只外表


 


時間也改變了很多事情


 


不管好的還是不好的


 


我想這就是生命的一種功課


 


每個人都必須去經歷


 


才不會白白走這一遭


 


.


 


.


 


.


 


 


親愛的~下次再一起來看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