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無意中在網站上發現向日葵的蹤跡--向日葵之里


當下決定馬上改變行程


在我心中其他的行程都不重要了


這個最重要....無論如何都要見到我心中的向日葵


 


 


向日葵之里網站~


http://www.siumui.net/subjects/japanrecommend/j_topic5.htm


 


http://kanko.pref.hokkaido.jp/flower/hantai/spot/04_hokuryu/01.html


 


http://kanko.pref.hokkaido.jp/flower/hantai/spot/index.html


 


 


前往向日葵之里的方法~


 



 



 


 


向日葵之里時刻表~




 車班很少,錯過要等很久喔!!


 


 


    但是...我們竟然睡過頭~~


    這不是真的,這一定不是真的~~


    因為妹妹調的鬧鐘設定的時間是台灣時間


    醒來後才發現日本和台灣差一小時


    所以我們錯過9:45的車,下一班車要等三小時


    好不容易從札榥搭JR約一小時到瀧川站


    卻錯過巴士....更慘的是瀧川站的車站長


    竟然告訴我們--花還沒開啦!現在還太早!


    車站長因為不會英文他用很有趣的肢體語言表達


    雙手打開又合在一起,說:還沒!還沒!(日文)


 


 





 但是我記得我出發前明明有查過資料


七月底有向日葵迷宮可以參加,怎麼可能花沒開??


和妹妹討論著是否要等下一班車


這時我們發現旁邊也有四個台灣人


他們也是要去向日葵之里


真是英雄所見略有所同ㄚ~~


後來才知道他們是四位攝影愛好者


其中有人還是職業攝影師


我們的北海道之旅有這四位大哥和大姐的陪伴增色不少喔!


 


 


 



     此刻下起了大雨....    要等兩小時的車車就算了


    還下大雨,這更加考驗我們到底要不要去的決心...


    我們大家決定在巴士站附近逛逛


    無意中發現一間一百元的店,真是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在北海道的第二碗拉麵--醬油拉麵


一樣好鹹好鹹....


 


 


 


 點了一碗沒有雞肉的肌肉咖哩


 


 




 謝大哥的興趣就是照相


所以幫我們拍了很多--生活照


 


 


 



 


 





 


 





 謝大哥說:生活照要搭配車票一起照~


 


 




 等了好久終於見到車車了


 


 


 


 在車上我們聊天聊得很開心


讓人ㄧ點都不覺得時間很久


窗外景色也很美,最重要的是雨停了~YA!


大姐叫我不要對窗外照太多,等一下有更美的....


 


 


 



 


 


 



 


 


 



 下車了...不知道花開了沒...好緊張啊!


 


 


 



 下車後就看到不遠處的山坡上有黃色點點...


那是向日葵嗎?


 


 


 



 看到一個告示牌告訴我們花開的狀態


 


 


 



 這時候根本就是用跑的


 


 


 



 終於...我終於...


我終於看到了...滿坑滿谷的向日葵....


 


 


 



 


 





 


 


 



 


 





 


 


 



 


 





 


 


 



 


 


 



 


 


 



 


 


 



 


 




 我們的相機拍不出他壯碩的美


等大哥和大姐的照片給我之後


再和大家分享


 


 


 



 


  這就是我要的向日葵花海


 


誰說花還沒開?


 


就算下大雨又如何?


 


陽光總有出來的時候


 


堅持是對的


 


等待是值得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