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之里~有一個向日葵迷宮


可以在裡面拼命照相,但是我卻捨棄了他


到現在我還是為自己的愚蠢決定感到懊惱不已


我和妹妹只有在這裡待一個小時


如果錯過兩點半的車車就要等六點半


不要懷疑這裏的車車就是這麼少


搭六點半的車回到滝川車站


再轉車到札幌至少超過八點


我們這一晚還要去找新的住宿地方


還有原本安排下午要去小樽


今天如果不去,明天已經安排好去富良野


我內心一直在想,要放棄小樽嗎?


 


 




 後來當機立斷照相之後馬上離開


就在我要離開時,在我正前方發現---向日葵迷宮


不會吧!我只剩下不到10分鐘耶!


 


 


 



 費用:300日圓,多便宜啊!


我好想走進去ㄚ!!


但是時間不夠,我們就沒有進去


  


 





 只有在門口照相


 


 




 


 


 



 


 


 


 


 


 


 


 旁邊有一個小學,真好可以在向日葵花海旁邊


我如果在這個小學教書,那一定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我真的很不想離開


 


 




 這裡的路燈造型都是向日葵喔!


 


 




 


 




 


 


 



 確認一下時刻表,日本的車車都滿準時發車的


果真車子很準時就來了


  


 




 


後來我們在富良野遇到大哥和大姐


大哥說他們拍了一堆,為什麼我們這麼早離開ㄚ?


他們說這一天他們待到五點多離開


原本六點多才有車,但是他們搭車往下一站(反方向)


因為下一站比較大,從下一站再搭車回札幌


是同樣在等車的人敎他們的


天啊!地ㄚ!我怎麼沒有想到這一點....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好遺憾....


因為我沒有很喜歡小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