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淺草寺已經快五點了


 這裡一到六點幾乎所有商店都關門


所以我們逛得很趕...希望充分保握每ㄧ分每ㄧ秒


 儘管如此,還是不忘在淺草寺抽了一支籤


到現在我偶爾會想早知道不要抽了~


 


 


 


 


 



 過馬路就是淺草寺


 


 


 




 


 


 


 





 這裡真的很熱鬧


 


 


 




 好可愛喔!我又看到一堆我想通通帶回家的東西...


 


 


 




 


 


 


 




 


 


 


 




 老妹買了一袋的人形燒


紅豆口味的,我很喜歡吃~


 


 


 




 我很認真的在找一樣東西


因為我答應某人要買給他


所以一家又一家的找著....


 


 


 




 


 


 


 




 


 


 


 




 


 


 


 




 這裡賣的日本浴衣不貴ㄛ!


但是圖案我不太喜歡~


 


 


 




 


 


 


 




 


 


 


 




 


 


 


 





 


 


 


 




 


 


 


 




 


 


 


 




 


 


 


 




 心裡面先想好問題


再把籤筒拿起來搖一搖


 


 


 




 籤桶有一個小小的洞


 


 


 




 會倒出一支籤


 


 


 




 再按照籤上的號碼去找單子


和我們的抽籤方式很像


 


 


 


當我看到是中下籤....心裡有點小小的...


當下不想去相信,但是現在再來印證


好像真的如籤上所說....ㄞ....反正都發生了...


 


 


我還是要告訴自己--


要向前看,不要向後看,勇往直前吧!


 


 


 


 




 


 


 


 




妹妹把買來的人形燒拿來餵這裡的鴿子

鴿子一點都不怕生


 


 


 


補充一點~請不要小看這一袋人形燒


未來的很多天,它可是扮演我們三餐很重要的角色


尤其是我老妹,幾乎都沒在吃東西


因為她不太喜歡日本的食物....太貴了!


我們就靠這些活著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