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任勞任怨全年無休的班代要結婚了


他的婚宴訂在2008.1.27 ~~~


不巧的是我人在北極光的國度


因此無法前往參加,真是遺憾...


班代請我自己錄ㄧ段祝福的話給他


婚宴上要播的,於是我錄了以下這一段



 


 



 


 


 



 


這位就是我們偉大的班代


他曾經得過無數的獎項(關於廣告設計的)


畢業照和大頭照都是他免費幫我們拍的


有這樣的同學真好


 


 


 


 




 


班代他有自己的工作室


專門做網頁設計、廣告設計...


所以他的喜帖很特別


 


工作室網址~http://www.cgcdesign.com.tw/


 


 


以往別人寄給我的喜帖我都是馬上資源回收


只有這次不一樣,它像ㄧ本精緻的小書


讓人愛不釋手


 


 


 


 


 



班代祝福你~ㄧ定要幸福喔!!


 


 


 


 


 



 


 


〈薩克斯風心得分享〉


 


大約三個月前的某一天...


我在以薩克斯風為主題的餐廳吃飯


看到很多薩克斯風


於是和老闆聊了一些關於薩克斯風的話題


沒想到老闆很大方的把他的薩克斯風借給我吹


我第一次吹就吹出聲音


心想...嘿嘿...不會很難阿~


於是我開始學薩克斯風


 


 


ㄧ轉眼三個月過去了...


我的薩克斯風老師問我


為什麼不在部落格分享學薩克斯風的心得?


我回答:「因為我覺得自己吹得不夠好,


又怕自己太早放棄,會被恥笑,所以乾脆不要說。」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學薩克斯風?


理由很簡單~我想找ㄧ件事讓自己專心的做


這樣可以少想一堆沒有意義的問題


 


 


如果有一天


我厲害到可以扛著薩克斯風到處旅行


我要綁兩個辮子,穿上中國服


在異國的街上當街頭藝人


這樣是不是也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