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帶大家一起逛"在北極圈的郵局"

 

 

 

 這牌子上面有郵局的開放時間

 

     1984年聖誕節前,拉畢省省長阿斯科‧奧伊納斯宣布整個拉畢地區都是聖誕老人故鄉1985年,芬蘭在拉畢省會城市羅瓦涅米以北8公里處設立起獨特的旅遊景點──北極圈上的聖誕老人村,並鄭重其事地向全世界宣布,聖誕老人的老家就在北緯663307秒、東經255051秒處,恰好跨越了北極圈。

 

       


 

 在郵局門口有可愛的紅衣妹妹

還沒走進去,就可以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

 

 

 戴著紅色精靈帽的服務人員

 


 可愛的聖誕老公公吊飾

如果要買聖誕節的裝飾品,魁北克更多↓

 

 Quebec(1)~魁北克的聖誕飾品店

 

 

 

 之前每經過一個城市,我就買幾張明信片

因此到這邊之前我都先寫好了

我打算全部從這裡的郵局寄出去

 


 

    Q:為什要在這裡寄出所有明信片?

Ans:(1)這裡是唯一北極圈內的郵局....

(2)會得到可愛的聖誕老公公郵戳

 

 

 

        村中的聖誕老人郵局是世界上唯一設在北極圈上的郵局,出售充滿童話色彩的郵票和芬蘭郵政總局每年發行的聖誕郵票。從這里寄出的賀卡、信件和包裹都會蓋上北極聖誕老人郵局的郵戳,上面不僅有北極圈字樣,還有聖誕老人慈祥的面孔。遊客還可以在郵局預訂上有聖誕老人簽名的信,聖誕節時寄給親友,給他們一份驚喜。

PS~本來以為這邊的明信片會比較貴

沒想到這邊的明信片比較便宜,種類也更多

 

 

 

 這次我寄出的二十多張明信片中

有幾位朋友沒有收到,ㄞ...枉費我這麼的用心

下次我要通通拍照存證,以此證明我有寄喔!

 

 

 

 

 

 如果對集郵有興趣的人

可以在這裡買到來自世界各地郵戳的郵票

他是一整包賣的,我記得沒有很貴...

 

 

 

 

 這裡有個溫馨的角落

 

 

 

 

 因為幾乎沒有別的遊客

因此我們可以盡情在這邊照相

就當作是自己家裡,不用客氣啦!

 

 

 

 

 你也可以寫信給聖誕老公公

聽說聖誕老公公平均每天收到來自189個國家

三萬兩千封的信件,就算是夏天每天也上百封

相信聖誕老公公ㄧ定收信收到手軟

 

 

        聖誕老人的一項重要工作是給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寫回信。聖誕節期間,這里的聖誕老人每天收到約32萬封來信,令他們應接不暇。在村里的聖誕老人郵局,常年有10多名穿紅衣、戴紅帽的小精靈幫聖誕老人寫回信,信中除了節日問候外,還會講一小段聖誕節的故事。

 

 

 

  寫信給聖誕老人的地址:

Santa Claus' Main Post Office, Santa Village,

FIN-96930, Artic Circle, FINLAND

 

聖誕老人村郵局的網址:www.santaclaus.posti.fi

 

 


 

 還有貼心為遊客準備的座椅

讓你可以安心的在這寫明信片

 


 

 

 

 嘿嘿!雖然已經寫好了要寄的明信片

看到這麼多漂亮的還是忍不住買了幾張

現在寫的都是打算聖誕節寄出的

 


 

 穿拉普蘭傳統服飾的兒童

 

 

 

 在森林裡的聖誕老人

這ㄧ張我很喜歡,忍不住買下來之後

我把它寄給ㄧ個很重要的朋友,誰會收到呢?

答案要等到今年聖誕節才會揭曉

希望這張明信片可以順利到他的手上

 

 


 

 這裡有兩個桶子郵筒~

橘色:馬上寄,朋友可以馬上收到

紅色:現在寄,聖誕節前夕才收到

 

 

 

 這ㄧ張也是很有特色的明信片

我把它寄給另一位重要的朋友

ㄟ~某人...聖誕節收到時,要告訴我喔!

 


 

 在門口可以看到ㄧ個跟名信片ㄧ樣的大地圖

這個圖告訴我們:

不管你住在哪裡,我們都是一家人!

 

 

 

 有聖誕老公公的地方,當然少不了馴鹿囉!

 

 

 

 

有機會別忘了來這裡逛一下喔!

你ㄧ定會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