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充滿浪漫氣息的魁北克...

你可以發現很多有特色的飾品店讓你流連忘返...

其中就屬這一家聖誕飾品店,最讓我們念念不忘

這裡有超過一萬種以上的商品...

一走進去...就彷彿置身於一場華麗的聖誕舞會

你一定猜不到我們在這裡停留多久?

 

  

店門口擺了很多士兵娃娃,真的好想通通帶走

 

 

這裡有很多漂亮的聖誕樹,每一棵都不一樣

  

 

白色聖誕樹

  

 

從樹上隨手拿起一個面具

 

      這棵樹上掛滿各式各樣華麗的面具,我忍不住拿起其中一個拍照,沒想到其他觀光客看我這樣做之後,紛紛跟進...幸好店家也沒有說什麼,大家就輪流拼命照相~

 

  

是不是有參加化妝舞會的氣氛?

  

 

   

 


  

 

 


連這種的都有...真是太有意思了

  


 

  

 

 

  

  


  

 

左邊的天使是我最喜歡的一個,他是一個音樂盒

 

      當時我們說好每個人買一種自己最喜歡的帶回家,因為這裡東西實在太多,我也每一種都很想要,選了很久...這一個會唱歌的天使是我最喜歡的,價格約台幣一千二,掙扎之後,我沒有買...因為魁北克只是我們自助旅行的第一站,我的錢怎麼算都應該會不夠,這裡花錢的速度真的像流水...

 

      回家之後,只要想到這一個天使,就覺得很遺憾,透過MSN告訴還在加拿大的Helen,剛好她在秋天要去魁北克賞楓...她幫我買了...以後會幫我帶回來...真是太好了!

  

 

  


  

夢露和貓王也來了~

  


  

  

 

 

不要懷疑,只要你想得到的都有,我只是拍下我喜歡的

此外,每一樣裝飾品都是百元起跳喔!

  


   

  

  

  

在此以此篇...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天冷了,別忘了多穿件衣服!

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照顧...

  

 

計數器2012.12.14設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